官方:皇马中场略伦特加盟马竞 转会费4000万欧元

官方:皇马中场略伦特加盟马竞 转会费4000万欧元
2019年06月20日 19:09 新浪体育
略伦特加盟马竞 略伦特加盟马竞

  官方消息,皇马中场球员略伦特转会加盟马德里竞技,双方签约5年,据悉转会费达到了4000万欧元。

  马竞官方公告:

  马德里竞技与皇家马德里就马科斯-略伦特转会一事达成协议,接下来我们将等待球员通过相关体检。西班牙中场将与红白军团签约5个赛季!

  他是一名非常有能力的中场球员,同时还能够担任后卫的职务。年仅24岁的他即将穿上红白剑条衫,开启个人职业的新挑战!1995年1月30日出生于马德里Las Rozas,马科斯-略伦特-莫雷诺是一名出色的防守型后腰球员,在场上他有着敏锐的嗅觉和果断拦截对手传球的能力。他的付出和天赋也在2016-17赛季得到展示,这个赛季他完成了个人在西甲联赛的首秀,那个时候他只有21岁,并凭借优异的拦截数据让大家眼前一亮。

  也是在这个赛季,他不仅成为了阿拉维斯的关键球员,同时还获得了那个赛季的国王杯亚军。与此同时,2017年欧洲锦标赛的资格赛中,他还首次亮相西班牙U21国家队,在球队与爱沙尼亚国家队的比赛中,帮助球队5比0战胜对手。

  也是从那个时候起,马科斯-略伦特成为西班牙U21的固定球员之一,同时他还与国家队队友萨乌尔一同获得了U21欧锦赛亚军。

  在此,我们欢迎这名伟大球员的到来,希望在新的挑战中顺利、好运。为捍卫红白军团战斗到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