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尴尬冲冠史被扒!克洛普愤怒回应:狗屎

利物浦尴尬冲冠史被扒!克洛普愤怒回应:狗屎
2018年12月26日 10:45 国际足球综合
克洛普不屑利物浦尴尬冲冠史 克洛普不屑利物浦尴尬冲冠史

  北京时间12月26日,《每日镜报》消息,目前利物浦领先曼城4分排名积分榜首位,在英超历史中,红军曾四次夺得英超圣诞冠军,但从未夺得最终冠军,近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采访时表示,利物浦圣诞节领跑会导致最终丢冠这一说法就是狗屎。

  克洛普接受采访时表示:“前几日有人问我,圣诞节领跑英超积分榜是否意味着最终无法夺冠,这种说法就是狗屎。目前来说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多积分,这是俱乐部的新纪录,所以我们努力将自己保持在这条路上,看看我们能走多远。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

  关于这种说法,克洛普表示:“我已经听过很多遍这种的说法了,‘当你在圣诞节领跑积分榜,你就会赢得冠军,但是利物浦除外!’这真是种狗屎的说法,现在球队阵容不同,时代也不同,所以这么说很没有意思。”

  “如果现实与传闻的恰恰相反,利物浦在每次圣诞节领跑后都获得了当赛季的冠军,我是否会觉得在赛季半程就觉得冠军可以到手了?那当然不会。”克洛普补充道。

  关于球队是否渴望胜利,德国人表示:“如果没有对胜利的渴望,那不可能在任何运动中取得成功。但如果你想确保冠军万无一失,那就别来踢足球了,去从事其他运动。”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