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名嘴:那堵墙封死内马尔外马尔 C罗戴草帽

央视名嘴:那堵墙封死内马尔外马尔 C罗戴草帽
2018年06月26日 15:00 新浪体育
伊朗队摆出了一个640的阵型 伊朗队摆出了一个640的阵型

  炸鸡、啤酒、段子手朱广权 !这才是看世界杯的新标配。世界杯开始之后,央视最著名的段子手主持人朱广权又是火力全开,再次成为网红,不过网友也是十分心疼手语老师……

  朱大师语录在这:

  八百球员奔北坡,前锋并排北边跑。后卫怕把前锋碰,前锋专找后卫的脚。

  西班牙和伊朗比赛,伊朗队摆出了一个640的阵型,像一辆大巴往自己门前一停,差一点11个人都站在自己禁区里,阵型就是110。

  巴西遭到了顽强抵抗,哥斯达黎加像铜墙铁壁一样,尤其是门将。纳瓦斯变身那堵墙,主要需要防守的是内马尔,那个人要越过那堵墙,那堵墙偏要挡住那个人。那个人左冲右突,那堵墙高挡低扑,一边满眼的内马尔外马尔,一边全是这瓦斯纳瓦斯。直到补时阶段,斜刺里插上的库蒂尼奥完成绝杀,才算拼得对手墙倒屋塌。

  同样是戴帽,C罗戴的是草帽,凯恩戴的是海边沙滩休闲的遮阳帽。英格兰6-1大胜巴拿马,头两个点球都是队友帮忙创造,把进球的机会拱手送给他的怀抱。第三个球是自己先动的手……帽子就这样往他头上一套。

  此前,朱广权因擅长说段子的方式播新闻而蹿红,他的“闯红灯抢行了 好像你跑赢了 但你要难为情了”、“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等耳熟能详,刷爆社交媒体。

  (新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