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夏尔:博格巴是世界最佳中场 5年内他能拿金球

2017年07月29日10:43 新浪综合
马夏尔夸赞博格巴

  曼联边锋安东尼-马夏尔认为,博格巴“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他还预言自己的俱乐部和国家队双料队友有能力在未来5年拿到金球奖。

  马夏尔对曼联电视台说:“保罗的精神世界非常强大,他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他是个大块头,有着出色的脚下技术,耐力超强。我想说的是,他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场球员。”

  “他还年轻,所以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还能变得更好。如果他能继续这么踢下去,继续进步的话,我想他会在5年之内拿到金球奖的。”

  “他这人很有意思,总是面带微笑,他从不把自己搞得太过严肃,我总能看到他在笑,他是我的好朋友。”21岁的马夏尔继续说道。“他在场上和场下没什么区别,今后他也还会是这个样。”

  马夏尔还展望了未来5年自己和博格巴在俱乐部以及国家队层面希望达到的目标。

  “我们想一起在曼联拿到很多奖杯,”马夏尔补充道。“我们还想为法国队拿到世界杯。”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博格巴马夏尔曼联金球奖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