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万!曝切尔西豪挖英超王牌 孔蒂靠他补短板

2017年08月09日11:41 新浪体育
切尔西欲用4000万将丹尼-罗斯带来斯坦福桥

  新赛季英超即将打响,卫冕冠军切尔西却面临着严重的用人荒,一线队球员严重不足。为了扩充阵容强度,提高球队实力,切尔西将目光投向了联赛竞争对手——托特纳姆热刺。

  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在以6000万英镑求购尤文图斯的桑德罗遭拒后,孔蒂的切尔西把目标转向了热刺队的27岁左边后卫丹尼-罗斯。《太阳报》称切尔西预计投入4000万英镑转会费,以及一份周薪超过13万英镑的多年合同,用以将丹尼-罗斯引进斯坦福桥。

丹尼-罗斯已经逐渐恢复训练
丹尼-罗斯已经逐渐恢复训练

  罗斯上赛季在英超联赛中为热刺首发18场,他良好的表现也一度引起了曼联、国米等队的兴趣。但自2月起,他的膝盖伤势让他远离了英超赛场,也一度让他失去转会的机会。如今恢复良好的罗斯已经可以参加完整训练,也让切尔西重新展开了对他的追求。

  《太阳报》还指出,如果热刺拒绝了这份报价,切尔西将转而向南安普顿收购旧将伯特兰德,切尔西曾在2015年以100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出售。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热刺孔蒂丹尼罗斯伯特兰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