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确认赛季后离切尔西 曝湖人今夏追逐德罗赞

2016年01月09日0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锐李锐

  新浪体育讯葡超劲旅宣布签下中国前锋 签1年半合同到2017 详情>>

葡超劲旅布拉加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下21岁的中国前锋李锐,合同到2017年6月。李锐1994年5月出生于广东省惠州市,司职前锋。2011年,17岁的李锐被葡萄牙里斯本竞技看中,获邀加入俱乐部深造,随后还效力过马夫拉、十二月一日和阿维什。

 

京媒:佩兰瞎指挥当面骂球员 心态膨胀领队成隐形 详情>>

不出意料,佩兰提前下课了。昨天,中国足协宣布正式与佩兰解约,新帅选聘工作将启动。从2014年2月28日到2016年1月8日,佩兰“在位”的这679天里,中国足球的世界杯梦想又一次破灭,中国球迷又老了两岁。我们只愿在下一个世界杯周期里,佩兰这样的教练不会再出现。

 

 

转折?里昂女足门将受伤 通知王飞重返俱乐部 详情>>

就在昨天,中国女足国门王飞通过微博宣布和里昂女足解约成为自由球员,但就在今天,事情突然有了戏剧性的变化。原来,里昂女足的门将出现了受伤的情况,俱乐部经理迅速通知王飞回到俱乐部。

 

飞讯-华夏幸福欲签甘索 瑞典国脚后腰或加盟富力 详情>>

随着2015赛季中超、中甲联赛的落幕,一些中国俱乐部开始备战2016赛季,向有意向的球员发出邀请,而中国俱乐部的外援也成为国外俱乐部的引援目标。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河北华夏幸福有意引进前巴西国脚前腰甘索,甘索曾和山东鲁能传过绯闻。瑞典国脚后腰古斯塔夫-斯文森接近加盟广州富力,预计交易会在下周一完成。

 

足总杯-角球直接丢分!利物浦两度扳平英乙队 详情>>

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赛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争夺,利物浦客场2比2战平埃克塞特,尼克尔斯先拔头筹,辛克莱尔扳平比分,李-霍姆斯角球直接破门,布拉德-史密斯再度扳平。双方将移师安菲尔德重赛。

 

希丁克确认赛季结束离切尔西 谈两大主力冲突 详情>>

本周末,切尔西将迎来足总杯的比赛,在希丁克上任后,切尔西在联赛中保持不败,他们将在足总杯对阵斯肯索普,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希丁克确认自己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

 

法甲-伊布迪马利亚齐哑火 巴黎2-0超22分领跑 详情>>

2015/16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比0轻取巴斯蒂亚,莫塔和马克斯维尔先后进球。巴黎超22分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

 

官方MVP榜:库里考瓦伊前二不变 保罗哈登上榜 详情>>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MVP榜单,斯蒂芬-库里与考瓦伊-莱昂纳德继续占据前两位,勒布朗-詹姆斯上升一位至第3,凯文-杜兰特下降一位至第6,克里斯-保罗与詹姆斯-哈登则杀回前10。

 

小莫右拇指韧带部分撕裂 轻伤不下火线接着打 详情>>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替补控卫莫-威廉姆斯表示他的右手拇指韧带部分撕裂,但是他会带伤比赛。也就是说,小莫可以在今天骑士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出场。

 

曝湖人今夏追逐德罗赞 家乡市场薪金诱惑巨大 详情>>

据《多伦多太阳报》记者莱恩-沃尔斯塔特报道,随着科比-布莱恩特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湖人队在今夏将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升级阵容。届时,他们会在自由球员市场追逐猛龙队的得分后卫德玛尔-德罗赞。

 

CBA第28轮排行:八强仅北京输球 新疆仍领跑 详情>>

CBA常规赛第28轮结束了全部10场比赛的争夺,新疆客场拿下青岛,结束连败,排名仍保持领跑地位;四川10连胜仅以得失分率的劣势落后领头羊;广厦22胜6负排名第3;辽宁在双杀北京后,仍位列第4;广东队一波5连胜后,排名第5;山东以相同胜率位居第6,;北京队是前8强中唯一输了球的球队,即便如此排名仍居第7;浙江17胜11负,紧追北京。

文章关键词:湖人切尔西王飞足总杯女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