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批高拉特来中国踢球 梦百合杯柯洁再胜李世石

2016年01月02日2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截屏外媒截屏

  新浪体育讯  权威媒体评2015最佳球员:梅西当选 高拉特第67 详情>>

  英国权威媒体《世界足球》杂志近日评选出2015年度最佳球员、最佳教练以及最佳球队。巴萨球星梅西当选最佳球员,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入围最佳球员候选名单TOP100,与穆萨、乔-哈特等球星并列第67位。而在最佳教练的评选中,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排在并列第7位,比肩安切洛蒂、穆里尼奥等世界名帅。巴萨主帅恩里克当选最佳教练。巴萨当选最佳球队。

  巴媒批高拉特暴力鸟来中国踢球 为钱自毁前途 详情>>

  恩里克-维埃拉近日在巴西媒体“torcedores.com”上撰文,批评高拉特、保利尼奥为了金钱去中国踢球是自毁前程,把自己的前途扔进了垃圾桶。高拉特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做出了一个错误的选择,并为此付出了代价。高拉特可以为广州恒大打进1000个进球,但没有哪家欧洲俱乐部将会引进他。保利尼奥去中国只是为了赚钱而没有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考虑,虽然他在托特纳姆热刺的表现不理想,但至少可以在一些欧洲中游球队踢上球。中国足球跟巴西足球比较的话就是一个笑话。

  辽足前副总曝丁捷入队月薪1千 现在300万年薪 详情>>

  中超辽宁宏运第一个确定离队的主力球员丁捷,其个人已经在新浪微博上公开确认了即将因合同到期离队。不过,前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在给丁捷的留言中透露,丁捷与于汉超、杨旭这一群1987一代签署第一份职业合同时,他们得到的月薪仅仅有一千块人民币!如今,有消息称合同到期的丁捷,被新东家开出了税后300万的年薪。

  石家庄官方宣布李凯加盟 前国奥悍将将战中超 详情>>

  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在与青岛黄海俱乐部进行友好协商后,正式与原青岛黄海俱乐部球员李凯签约。李凯也正式转会至石家庄永昌俱乐部。

  河北华夏官方宣布谈杨离队 发布海报送祝福(图) 详情>>

  河北华夏幸福在官方微博中写道:“经友好协商,河北华夏幸福26号谈杨离队。2015,幸福有你,2016,一起祝福谈杨,斗志昂“杨”!!!”

  巴萨主帅豪言:新一年要更强 目标仍是三冠王! 详情>>

  恩里克说:“我们总是处在一个非常困难的境地,我们必须继续胜利的脚步,而且球员们已经展现出了这点:他们不会对胜利有所厌倦。去年获得的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相比于2015年,新一年的目标是继续提高,赛季末的时候仍然要保有对三冠王的竞争力。”恩里克继续说。

  AC米兰曝PK尤文租借皇马金童 因1点已占先机! 详情>>

  本赛季皇马球员曾多次被曝与主帅贝尼特斯发生矛盾,伊斯科也不例外。这位昔日的皇马金童已经在连续两场联赛中坐满了90分钟的替补席,这让伊斯科非常恼火。根据西班牙电台《Onda Cero》的消息,伊斯科已经提交了离队申请。

  德安东尼重返LA风平浪静:并不想念湖人时光 详情>>

  费城76人客场作战湖人,他们的联合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也随队来到了洛杉矶。当现场DJ介绍客队教练,念出德安东尼的名字,现场一片安静,观众没有反应,没有欢呼,没有嘘声,大家像是没听到。

  闵鹿蕾:输球并非坏事 孙悦:投不中因手感差 详情>>

  孙悦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三分球12投6中,是队内发挥最好的球员,在谈到球队外线的失常表现时,他认为是大家心态出了问题,“这场比赛其实有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但都没有投进,这样的命中率对阵任何一个CBA的球队都很难赢得比赛。”

  北京狂扔48记三分吓呆张庆鹏 依赖三分成隐患 详情>>

  首钢仅第三节就在外线试投就达到21次,但只有6次命中。全场48次远投出手,赛后让张庆鹏也吃了一惊,这远远高于球队本赛季29.4次的场均出手次数。相比之下,首钢队本场并没有太多篮下进攻和中距离投篮的机会,特别是莫里斯这一点遭到了对手的限制。

  李春江6战旧主5次败北 迪奥古度过被裁危机 详情>>

  在李春江离开广东加盟广厦后,广厦在对阵广东时就没讨到过什么便宜。在上两个赛季的4次对决中,广厦只在上赛季赢过广东1次。到了本赛季广厦队状态大好,但球队依旧在双方的首回合对决中败下阵来。昨晚两队再度相遇,原本是广厦复仇的大好时机。

  羽超-谌龙首秀厦门豪取5连胜 林丹缺席青岛险胜 详情>>

  2015-2016赛季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结束第9轮,谌龙赛季首度亮相苦战三局获胜,他带领厦门队4比1力克江苏队豪取5连胜;林丹和李雪芮继续缺席,但青岛队依靠骆赢/马晋在决胜场赢球,他们以3比2险胜浙江队拿到2连胜;湖南队在客场3比2险胜广东世纪城队;广东侨兴集团同样以3比2力克本溪队。

  梦百合杯决赛柯洁2比1李世石 距夺冠一步之遥 详情>>

  第二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五番棋决赛第3局在江苏如皋锦都金鼎大酒店战罢,李世石在读秒连续犯错,执白的柯洁抓住战机,取得胜势,最终中盘获胜。柯洁2比1领先,距离个人第三个世界冠军仅剩一步之遥。1月4日将进行决赛第4局的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