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世青赛-乌克兰队千方百计避开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0日16: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连续两天,乌克兰队仿佛故意跟中国记者“捉迷藏”。前天下午4时,中青队在主体育场副场结束训练时,乌队恰好开进圣马丁公园内的独立日体育场训练。部分中国记者旋即掉转车头尾随而去,谁料到了门口,竟被一位官员模样的人给粗鲁地挡了驾。昨天,乌队原定下午2时在主体育场副场训练,而且副场没有遮拦,即便禁止入内,也可隔着铁丝网将乌队的行踪尽收眼底。谁知,当记者准时坐车往体育场进发时,迎面却碰上乌队的大巴———为了避开记者,他们竟临时改变了训练时间,提前1个半小时进行了赛前训练。记者不甘心,好不
容易追到酒店,却再度被前天那位“官老爷”给拦在酒店大堂门外。

  你强硬,我更犟。记者决定在酒店门口守株待“乌”。果然,乌队的“一级戒备”并非全天候的。用膳完毕,乌队球员走到大堂散心闲聊,首战连入两球(其中一记还是倒挂金钩)、被视为“舍甫琴科二世”的9号前锋别连科以及10号前锋瓦利耶夫也就成为记者的“瓮中鳖”。记者对两名球员进行了简短采访——听到自己被称为“舍甫琴科二世”,稚气未脱的别连科(左图,汪晖摄)竟面露羞涩,全然不见“杀手”本色。记者请他评论中乌之战,别连科有些犹豫地说:“我对中青队不了解,我们也只是看了中美之战的录像,感觉中青队踢得很快,尤其是反击威胁比较大。我当然希望在比赛中继续进球,但关键是我们要争取胜利。”瓦利耶夫对中青队的评价就比较到位:“我感觉这支队最出色的就是反击速度,但最薄弱的就是中场的攻防节奏控制得不太好,而且比赛中的起伏比较大。我感觉我们有希望击败中青队。”

  据他们介绍,乌队之所以如沈祥福所评价的“完全换了个队似的”,主要是他们3月打日本四国赛时是兵分两路:一队到日本,而另一队则参加了欧洲一项青年赛事。6月6日重新集结后,他们以四国赛的球队为班底,又从另一支队内抽调了7名主力,其中就包括别连科、瓦利耶夫。别连科目前正受到德甲斯图加特队的追逐;而后者17岁时就曾加盟德乙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现效力于荷甲一支球队。而他们与其他球员一样,参赛目的之一就是希望以世青赛为跳板,争取到大牌球队淘金。特派记者汪晖(本报门多萨专电)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新华社:聪明的平局 评中青队0-0战平乌克兰 (2001/6/22 07:43)
    中青队世青赛有望捧杯!-乌克兰主帅狂捧白金一代 (2001/6/22 06:58)
    重炮哑然为哪般? 乌克兰青年队主帅开口释疑 (2001/6/22 05:05)
    我们跟中国相互忌惮-乌克兰主帅谈打法为何保守 (2001/6/21 20:17)
    中青队与乌克兰打“友谊赛”--阿根廷权威媒体评中乌之战 (2001/6/21 17:49)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