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再发微博致歉球迷 曝梅西确定参加国家德比

2015年11月18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旭已经发了三条微博杨旭已经发了三条微博

  新浪体育讯 杨旭再发第3条微博致歉球迷:对不起!我用词不妥 详情>>

  国脚杨旭再度更新微博,表达了对于国足客场0-0战平中国香港队赛后自己一些“过激”言论的歉意,杨旭表示,自己当时情绪激动,用词不妥,如果伤害到真正关注中国足球的球迷,要向大家说声:对不起。

  杨旭在微博中写道:“天也亮了,事情也该结束有个交代了!本人赛后发了一篇长微博,是针对个别过激的网友对我家人的侮辱,我才把他们比作键盘侠!当时情绪比较激动,用词不妥!伤害到真正关心中国足球的球迷,我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近7成网友称佩兰应下课 超9成认为国足出线无望 详情>>

杨旭再发微博致歉球迷曝梅西确定参加国家德比

  有7成多的新浪网友认为,对国足客场0-0战平中国香港的比赛表示了愤怒和失望,而近7成的网友认为主帅佩兰应该下课,应该对国足成绩负责任,超过9成的网友则认为国足已无小组出线希望。

  港媒批国足不重视香港:都要比赛了还携家眷逛街? 详情>>

杨旭再发微博致歉球迷曝梅西确定参加国家德比

  此番客战中国香港,国足于15日夜间才抵达香港,赛前一天国足除了傍晚的赛前适应训练之外,大部分队员都在日间外出逛街,甚至被贴身“跟踪”的港媒拍到他们购物的画面,其中还有队员携眷逛街。在港媒看来,国足并没有太重视这场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的准备,国足似乎有所欠缺,上一轮12日赢下不丹之后,国足并没有提前来到气候和条件与香港更相似的广东进行集训,而是继续留在长沙训练。不过,佩兰却认为这些细节并不会影响国足的发挥。

  恒大再发海报预热天河决战:用雄心绘冠军图谱|图 详情>>

杨旭再发微博致歉球迷曝梅西确定参加国家德比

  中超卫冕滚军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了球队本赛季亚冠联赛第二回合主场迎战阿联酋迪拜阿赫利队的海报,而此次恒大的海报设计方式与以往绚丽 的制作有所不同,土黄色的背景下,主角是一座亚冠联赛的冠军奖杯,毫无疑问,在客场战平阿赫利的情况下,恒大全队希望能够在本场中取得胜利,从而拿下最终 的亚冠冠军。

  皇马更衣室力谏贝帅:守个P啊!跟巴萨踢对攻! 详情>>

杨旭再发微博致歉球迷曝梅西确定参加国家德比

  《马卡报》报道,在国家德比到来之前,皇马球员要求球队主教练贝尼特斯改变战术,在伯纳乌球队大打攻势足球,这与贝尼特斯谨慎的性格发生了冲突。

  《马卡报》透露,皇马球员非常清楚一点,那就是对巴萨的比赛,皇马不能在伯纳乌球场踢防守足球,既不能投机,也不能保守。皇马必须要进攻,要占据主动。球员们已经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贝尼特斯。

  史上最安全的国家德比!近2千警察保安守护(图) 详情>>

杨旭再发微博致歉球迷曝梅西确定参加国家德比

  最高程度警觉、零容忍、一切都处于控制中。这是参加西班牙国家德比安保工作的各方在举行会议后做出的结论。550名警察,1100名保安将护卫伯纳乌球场,红线已经划定,不过各方面的责任感要保持最强,以让比赛结束后大家只谈论足球。

  西班牙国家德比历来都是世界体坛瞩目的焦点,但在上周五的巴黎恐怖袭击案后,皇马和巴萨的比赛不仅仅场上的内容受到关注,伯纳乌球场内外的各种 动向也引人注目。“一方面,皇马与巴萨的比赛是巨人间的对决,全世界球迷都关注这场比赛、另一方面伯纳乌球场可容纳超过8万名球迷,容易成为恐怖主义袭击对象。”

  世预赛-拜仁妖锋传射造3球 巴西3-0完胜居前三 详情>>

杨旭再发微博致歉球迷曝梅西确定参加国家德比

  2018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4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新水源球场球场展开角逐,巴西主场3比0完胜秘鲁,拜仁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传射建功,也间接助攻菲利佩破门,雷纳托也打入一球。巴西位居积分榜第三。

  曝梅西通过测试确定参加国家德比 赞助商确认 详情>>

杨旭再发微博致歉球迷曝梅西确定参加国家德比

  距离与皇马的国家德比已经越来越近,因伤缺阵许久的梅西能赶上这场比赛吗?答案很可能是肯定的。

  当地时间周二的训练,巴萨队内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这场比赛的目的之一便是对梅西的恢复情况进行测试。由于适逢国家队比赛日,多位国脚仍未归队,所以众多B队和青年A队的小将参加了这场队内赛。

  曼联要哭了!8000万妖王受伤 拄拐离开球场(图) 详情>>

杨旭再发微博致歉球迷曝梅西确定参加国家德比

  英格兰对法国的友谊赛,曼联又遭到了重创。8000万妖王马夏尔在比赛中受伤提前被换下,赛后他被拍到了拄拐离开球场的照片,情况看起来很不妙。《太阳报》认为他很难在周末的英超中出场了。

  詹姆斯30分骑士遭翻盘 庄神25+18活塞止连败 详情>>

杨旭再发微博致歉球迷曝梅西确定参加国家德比

  骑士首次连败,不过仍居东部榜首。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0分6个篮板,凯文-勒夫19分9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5分7次助攻,JR-史密斯也得15分。

  活塞在第四节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结束四连败。“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拿下了25分18个篮板,雷吉-杰克逊23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厄尔森-伊尔亚索瓦20分6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4分,卡德维尔-波普13分。

  新秀29+11安东尼18+11 书豪13分黄蜂负尼克斯 详情>>

杨旭再发微博致歉球迷曝梅西确定参加国家德比

  黄蜂功亏一篑。肯巴-沃克拿下了31分,艾尔-杰弗森10分5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9投仅1中,只得4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林书豪13分,弗兰克-卡明斯基14分,杰里米-兰姆12分6个篮板。

  尼克斯二连胜,报了上次失利之仇。新秀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29分11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18分11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16分,罗宾-洛佩斯4分7个篮板。

  浓眉左肩再伤退出比赛 鹈鹕新赛季雪上加霜 详情>>

杨旭再发微博致歉球迷曝梅西确定参加国家德比

  据露天看台报道,新奥尔良鹈鹕主场迎战丹佛掘金的比赛中,鹈鹕核心安东尼-戴维斯在第一节就不慎左肩膀受伤,并提前退场。

  本场比赛的第一节进行到还剩6分40秒时,戴维斯在一次为队友做掩护的过程中与掘金队控卫穆迪埃相撞,并导致左肩受伤。随后,戴维斯立即被替换下场,并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下场前,戴维斯3投0中没有得分。

  2016NBA模拟选秀榜:周琦第13王哲林百强排97 详情>>

杨旭再发微博致歉球迷曝梅西确定参加国家德比

  美选秀网Draft Express更新了新一期2016年NBA模拟选秀榜,新疆男篮中锋周琦依然被预测会进入乐透区(前14顺位)。

  在本期的NBA模拟选秀榜上,周琦排在首轮第13顺位。而在过去的几期排名中,周琦就经常排名选秀榜的首轮第13顺位。

文章关键词: 杨旭国足贝尼特斯戴维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俄出动轰炸机空袭IS 富豪遭胁迫杀人
  • 体育詹皇30分骑士遭翻盘 国足平香港出线渺茫
  • 娱乐杨幂出轨李易峰? 否认:不是真的 扯淡呢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富士康涉足内地金融服务 成阿里腾讯对手
  • 博客法国博友:恐怖袭击后的巴黎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明星校长与多女发生不正当关系 教育盛典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