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宣布梅威瑟退役 巴萨将高薪续约梅西

2015年10月28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彼可取而代也彼可取而代也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正式考虑接手切尔西 取代穆帅有1条件 详情>>

  切尔西又输了,在联赛杯点球负于斯托克城后,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的前景变得更加不乐观。《每日邮报》甚至提出了穆里尼奥是否该告别的疑问,而《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如今赋闲在家的安切洛蒂正式考虑回归切尔西的可能,不过前提是切尔西必须提供给他一份长期稳定的合同,而不只是只能执教到赛季末。

  巴萨真脱离西甲? 法国总理:欢迎巴萨来法甲 详情>>

a

  加泰罗尼亚独立后,巴萨还能踢西甲吗?巴萨俱乐部对此两者表示毫无联系,他们表示加泰独立不影响巴萨踢西甲,不过西甲职业联盟主席特巴斯表示,“一旦加泰罗尼亚独立,巴萨不可能在西甲踢球。”那么,巴萨将何去何从?有消息指出,巴萨可以去踢法甲。

  巴萨踢法甲?还真有这可能。法国总理瓦尔斯表示,张开双臂欢迎巴萨踢法甲。

  巴萨将高薪续约梅西至2020年 内马尔也将留队 详情>>

a

  巴萨将给梅西提供又一份的续约合同,这是来自加泰罗尼亚《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该报透露,在与内马尔续约后,巴萨就会与梅西续约,诺坎普高层希望阿根廷巨星在红蓝军团结束职业生涯。

  曼联将KO皇马成全球最富 超切尔西曼城之和 详情>>

a

  从明年的2016-17赛季起,英超价值50亿英镑的新转播合同就将生效。这份令人瞠目结舌的合同意味着,就算曼联在联赛垫底,也将分到9900万英镑,而对于跻身前几名的队伍,将会分到1.5亿英镑左右。

  英媒称按照这个速度,曼联将超越皇家马德里,成为福布斯财富榜上排行榜首的俱乐部。根据福布斯在5月公布的世界俱乐部价值排行榜来看,曼联的价值比曼城和切尔西的价值之和还要高。

  俱乐部排名:恒大世界第69压米兰 阿赫利亚洲第29 详情>>

a

  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广州恒大以1621分位居世界第69位,高于AC米兰等传统劲旅,这是广州恒大近7个月以来的最高世界排名,稳居亚洲第1位,被阿联酋迪拜阿赫利淘汰的阿尔希拉尔在亚洲俱乐部中排名第2位。广州恒大亚冠决赛对手迪拜阿赫利排名亚洲第29位。北京国安以1493分位列亚洲第20位、世界第271位。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分别位居亚洲第37位和第41位。共有7家中国俱乐部跻身亚洲俱乐部排名TOP100。

  曝足协将评议穗鲁争议 为难末轮是否聘外籍裁判 详情>>

a

  虽然中国足协将在今天对穗鲁之战的争议进球进行专家评议,但依照规则,足协不会受理恒大俱乐部有关此次判罚的申诉,更不会应任何一家俱乐部要求在关键战中更换外籍裁判组,但联赛末轮国安与恒大一战的外籍与本土主裁判如何取舍,依旧令中国足协左右为难。

  此前,中国足协曾经按照相同规定,先后驳回了来自贵州人和与辽宁宏运两俱乐部有关裁判问题的申诉。该人士同时确认,中国足协也不会根据某一家俱乐部单方的要求来确定比赛的裁判员,即使中国足协聘用外籍裁判或调换本土裁判,也都与俱乐部自身的诉求无关。

  曝卡纳瓦罗成意主帅重要候选 孔蒂若下课他接任? 详情>>

a

  沙特联赛卫冕冠军阿尔纳塞尔周一晚间宣布,前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正式接手球队,该队为卡纳瓦罗提供了一份8个月左右的合同(至明年5月底沙特联赛结束),合同中还有外加一年的续约条款。

  在合同中,有一条款是合同结束后外加续约一年的选择条款,而合同本身只有几个月。意大利媒体透露,卡纳瓦罗之所以选择这样的短期合同,是因为他可能是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的候选人,意大利队主帅孔蒂有可能在明年欧洲杯后离任,卡纳瓦罗是主要替补者之一。

  詹皇25+10骑士开局惜败 罗斯18分公牛开门红 详情>>

a

  NBA2015-16赛季拉开大幕,东部两个老冤家狭路相逢,公牛在主场以97-95险胜骑士。

  德里克-罗斯戴着面具出战,22投8中,拿下了18分5次助攻,吉米-巴特勒17分,尼科拉-米罗蒂奇19分9个篮板,保罗-加索尔7投1中,只得2分2个篮板,托尼-斯内尔11分。

  勒布朗-詹姆斯为骑士拿下了2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文-勒夫最后1分钟两度命中三分,几乎为骑士翻盘,全场得了18分8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9分7次助攻。

  庄神18+19活塞开门红 替补20分老鹰主场失利 详情>>

a

  NBA2015-16赛季揭幕,活塞在客场以106-94击败了老鹰。

  活塞先发五虎上双,卡德维尔-波普得了21分,“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18分19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在活塞常规赛处子战拿下了18分10个篮板,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6分7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

  第20季!科比准备好了 调侃ESPN排名:我老了 详情>>

a

  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预计将在明天与森林狼队的揭幕战中首发出场,并开始自己的第20个NBA赛季。

  “我已经准备好了。”科比在今天的采访中说道,“准备开始新的赛季。”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仅是科比的第20个NBA赛季,也是他为湖人队效力的第20个赛季,从而打破了此前由约翰-斯托克顿保持的纪录(在同一支球队效力最多的赛季)。从1984年进入NBA到2003年退役,斯托克顿一共为爵士队效力了19个赛季。

  尘埃落定!辽宁队宣布与郭艾伦续约两年 详情>>

a

  辽宁男篮在官方微博上宣布,与郭艾伦续约两年,郭艾伦已经在今天上午归队开始参加训练。

  “我俱乐部已于今日上午在本溪与郭艾伦正式签定工作合同,合同期限2年。 郭艾伦本人已于今日上午归队并开始参加训练。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俱乐部工作以及郭艾伦的各界朋友!”辽宁男篮在官方微博上宣布了与郭艾伦续约的消息。

  经纪人官方宣布梅威瑟退役 拳王砸2200万买车(图) 详情>>

a

  美国拳王梅威瑟真的要退役了!梅威瑟本人推广公司CEO伦纳德-艾勒比通过社交网站宣布梅威瑟正式退役,这意味着以后我们将再也不会在赛场看到这位拳王的身影了。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一艾勒比通过推特宣布,这位战无不胜的美国拳王正式退役了,同时也推翻了梅威瑟可能与帕奎奥进行二番战或者与阿米尔-可汗进行金腰带之战的可能性。他干净利落的在推特中写道:“梅威瑟正式退役了,一切关于他的讨论都结束了。”

文章关键词: 郭艾伦切尔西骑士公牛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回应美军舰巡航南海:已跟踪警告
  • 体育联赛杯-切尔西点球负 2将伤退阿森纳出局
  • 娱乐阎肃被传离世?儿子否认:重度昏迷转中度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七成O2O可能熬不过A轮
  • 博客崔永元:懂得这点你就会懂贾樟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诗人走红:妈妈很贱我爱她(图)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