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万美元保释金!FIFA副主席用家当换来保释

2015年07月21日16:0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华盛顿7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因身陷腐败案被引渡至美国接受审讯的国际足联副主席韦伯日前获保释,而为凑齐1000万美元的保释金,他“贡献”出不菲的“家当”。

  据悉,韦伯为了这1000万美元保释金“搭上”了11块名表、他妻子的结婚戒指、三辆豪车(一辆2015款法拉利、一辆2014款路虎和一辆2003款奔驰),以及10处房产。保释之后,他被安顿在纽约的一个住所,随时接受监控。

  5月27日,瑞士警方应美国方面要求在苏黎世“突袭”逮捕了7名国际足联高官。美国司法部门和美国法院以涉嫌敲诈、欺诈、受贿、拿回扣、洗钱等多项罪名指控9名国际足联官员和5名相关体育营销高管。美方称,这些人涉嫌在美国和南美进行的赛事转播权销售、市场营销和赛事赞助方面接受巨额贿赂,犯罪交易是在美国达成的,有关款项也是通过美国银行转账的,因而要求引渡这些人到美国受审。

  7月15日,韦伯被引渡至纽约,成为被指控的14人中首位被引渡至美国的国际足联官员。

文章关键词: 保释金家当保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正征民意:中国高速公路拟长期收费
  • 体育中超-杨智扑点 上港客平国安登顶榜首
  • 娱乐木兰文化中心批贾玲:如有立法用法律惩处
  • 财经股市暴跌财富缩水6.8万亿:中产最受伤
  • 科技多款手机被曝摄像头不达标 苹果上榜
  • 博客八一八那个在伊拉克被抓的北大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近二成青少年心理素质堪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