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离婚晒美艳新欢 太阳5年7000万续约奈特

2015年07月19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夏联评最佳最差!火箭笑了 湖人两将进失望阵营>>详情

  据ESPN报道,NBA夏季联赛已经告一段落,将进入淘汰赛阶段。ESPN专家凯文-佩尔顿评出了夏季联赛的最佳和最差球员。

  休斯顿火箭队的阿伦-威廉姆斯领衔最佳新秀,反观,湖人队德安杰罗-拉塞尔被提名为最令人失望新秀。

  詹宁斯:MJ+科比+AI+韦德SG前四 麦蒂没进前十>>详情

  底特律活塞队控卫布兰顿-詹宁斯近日,他在推特上又引发了一场争论,起因是詹宁斯认为两届NBA得分王麦蒂成为不了历史前十得分后卫。

  “MJ(乔丹)、科比、詹姆斯-哈登、德维恩-韦德、雷吉(米勒)、雷-阿伦、艾弗森、乔-杜马斯、克莱德(德雷克斯勒)和乔治-格文。不分顺序的(历史前十)分卫。”詹宁斯在推特上写道。

  身为铁杆科蜜的詹宁斯回应道:“他(麦蒂)没有科比那样的内心。所有这些都是如果,我们永远都不知道。虽然TMAC很优秀,但永远不要说他比科比更强。永远不要!”此外,詹宁斯还强调伤病不应该成为麦蒂无法进入他心目中历史前十SG的借口。“你们不要再说受伤之前的麦蒂有多强,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如果是这样的话,请给我格兰特-希尔。”

  马修斯谈小乔丹毁约:他被‘绑架’在自己屋里>>详情

  据《达拉斯新闻》报道,韦斯利-马修斯参加一档节目时透露,他曾力邀德安德烈-乔丹一同加盟达拉斯小牛,但后者未回复。尽管如此,马修斯仍很看好小牛。

  “我曾对小乔丹说,‘伙计,如果你不来我倒有可能多赚些钱,但我还是想你也来……’但他并没回复我,因为他当时被‘绑架’在自己屋里了……这太奇怪了,这是种 折磨,我从未见过这种事儿,甚至从未听说过。但你猜现在咋样了?说实话我已不去想这个了。我是球队一份子,因此人们想了解我的想法,但我已不在乎了。我如 今只关心小牛,如果他不想成为我们中的一份子,那是他的事儿。”

  明星最爱花钱看谁比赛? 詹皇最热库里科比上榜>>详情

  据ESPN报道,ESPY颁奖盛典刚刚召开,ESPN也趁着很多体育明星大聚会的难得机会进行了采访。ESPN抛出的问题是“你愿意花钱看谁的比赛?”。

  球场上总有一些球员,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甚至能让这些体育明星心甘情愿地花钱去看比赛。那么,他们是谁呢?很多名人都提到了勒布朗-詹姆斯,而斯蒂芬-库里也名列前茅,还有一些人提到了科比-布莱恩特。

  斯科特和妻子离婚结束29年婚姻 已交新欢(图) >>详情

  据知名八卦网站TMZ报道,在被爆出和性感新女友出双入对后没过多久,洛杉矶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就正式和妻子离婚,结束了他们长达29年的婚姻。

  湖人主帅斯科特终于在法律上,重新成为了一名单身男士,终结了和妻子安妮塔长达29年的婚姻。不过夫妻双方之间仍存在财产纠纷。

  不过,斯科特也已结交新欢,近日他携新女友惊艳亮相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现场,曾令网友艳羡不已。考虑到这一点,或许他会很爽快地和前妻达成协议,尽快全身心投入新恋情吧。

  骑士恐没位置容纳新秀 总经理:需要夺冠拼图>>详情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在骑士对森林狼的最后一场夏季联赛比赛中,拉基姆-克里斯玛斯和多米尼克-波因特很好地解释了为什么球队会在选秀大会中挑中了他们。在这场比赛中,两个人都打出了出色的防守表现,为取胜立下汗马功劳。

  作为两名年轻球员,克里斯玛斯和波因特身上也还都有着明显的缺陷,不过这些缺陷可以在不断磨练中得以修补。关键的问题在于,在目前这支围绕勒布朗-詹姆斯组建的以夺冠为唯一目标的球队中,恐怕没有位置和机会给这两个年轻人学习以及证明自己。

  “我们的阵容结构面临着一个非常特殊的情况,而这可能对他们俩都会产生影响。”骑士主帅大卫-格里芬在采访中谈道,“我们需要的球员是那些能够在冠军争夺 战中帮助到球队的。我们现在已经不再是伤兵满营,每个人都有机会挺身而出获得大量出场时间的时期了。我们需要尽可能加强整个阵容的竞争力。”

  太阳5年7000万续约奈特 场均17+5他不逊欧文>>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与控卫布兰顿-奈特续约了一份多年期的合同。

  尽管根据球队的规定,奈特的合同细节并没有被公布出来,但是他此前与太阳队达成的是一份5年价值7000万美元的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年仅23岁的奈特成为了上赛季场均至少得到15分和5次助攻的第二年轻球员,仅次于骑士队的凯里-欧文。

  夏联15+8探花郎不满足 奥卡福:没指望一切完美>>详情

  《费城问询报》报道,在迄今为止所参加的五场夏季联赛中,费城76人今年选中的探花秀贾希尔-奥卡福场均可以得到15.8分8.4个篮板1.4次助攻,其中三场比赛都至少得到了18分的得分。

  尽管如此,这位高2.11米,重122公斤的大个子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他没有一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突破50%,在距离篮筐8英尺之外,他显得办法不多,而在篮下,也经常吃到对手的大帽。更糟糕的是,19岁的奥卡福罚球命中率低到只有39.1%,场均还出现4.6次的失误。

  “坦白讲,我觉得人们过于关注那些盖帽了,”76人球员发展教练肖恩-鲁克斯在采访中为奥卡福开脱,“这在比赛中时有发生。一周以来,所有人都在拿一两次封盖说事,却没有人提到他得到18分的事实,其实他一直都在享受包夹待遇。”

  沪媒:赵继伟表现出彩让郭艾伦难回国家队>>详情

  中国男篮18日下午凭借着第三节的“一波流”,以77比56战胜意大利国奥年龄段球队,取得了“玛吉斯轮胎”杯中欧男篮对抗赛的两连胜。本场比赛来自辽宁的小将赵继伟表现抢眼,在16分钟内就得到11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

  赵继伟近期出色的表现,不仅将去年国家队的主力后卫刘晓宇挤到了板凳上,就连老将刘炜也在球队培养新人的指导思想下退居幕后,以至于外界一直在讨论,此前 因伤前往国奥报到的辽宁队首发后卫郭艾伦还能不能回到国家队出征亚锦赛。虽然宫鲁鸣对于赵继伟的评价颇高,但他也并没有将话说死:“(郭艾伦)能不能回 来,或者谁能去谁不能去(亚锦赛),现在都不好说,后面还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

  媒曝张继科奖金合同或达500万 还拿乒超比NBA吗>>详情

  上周末乒超联赛第9轮,张继科所效力的山东鲁能队比赛时,这位大满贯获得者并没有登场。其实从上个月的第6轮起,张继科就没再打过乒超联赛了。据悉张继科因与俱乐部迟迟未签订本赛季的合同而只能选择罢赛,俱乐部则要根据张继科的表现来决定是否与其签订合同。

  关于合同,按照乒羽中心的说法,是双方没有签订赛季奖合同。乒超中像张继科这样的特级运动员,基本工资为50万元,比赛奖金包括出场费和胜场奖,这也有明确的数额。而乒超运动员动辄收入几百万,全仗着这种赛季奖金来实现的。从鲁能俱乐部内部人员口中说的“每年至少花500万来养一个张继科这样的特级运动员”做判断,这应该是一份500万元起的天价合同。你俱乐部如今看到张继科有伤,就拖着不签,那张继科自然不干,于是便有了奥运冠军要维权的现象。

文章关键词: 斯科特太阳新欢离婚张继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女排3-2力挫美国夺冠 9连胜进总决赛
  • 娱乐从俏江南风波再起看张兰汪小菲大S近况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上海专车处罚新规:被抓将通报工作单位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