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季前热身赛至今一场未赢

2015年07月16日16:2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柏林7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上赛季德甲联赛第四名勒沃库森队15日败在瑞士冠军巴塞尔队脚下,季前热身赛至今一场未赢。

  当日,勒沃库森在巴塞尔对阵瑞士冠军,贝拉拉第21分钟率先破门。然而,不到一分钟,18岁的瑞士国脚恩姆博洛便为主队扳平比分。

  下半场开始不久,主队小将阿耶蒂将比分改写为2:1。此后,勒沃库森攻势不见起色,巴塞尔则越打越顺,获得多次扩大战果的机会但都未能把握住。

  同日德国球队还进行了其他几场季前赛,不来梅队3:1击败乙级的慕尼黑1860队;科隆队跟同城丙级球队福图纳科隆队打德比战,以3:1取胜;德甲“升班马”英戈尔施塔特队在奥地利2:0力克捷克的布尔诺队;汉堡队7:0狂胜第六级球队施纳菲尔丁根队;霍芬海姆队5:0完胜内卡乌尔姆体育联盟队,后者是一支第五级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1:1战平英超斯旺西队;柏林赫塔队0:1不敌来访的西甲第11名巴列卡诺队。

文章关键词: 勒沃库森热身赛巴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恒大压哨签罗比尼奥 将替阿兰
  • 娱乐多部影视剧被指抄袭 花千骨甄嬛在列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网络电台APP厮杀:躁起来的新兴市场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岁少女毒杀唯一玩伴 提父母大叫恨他们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