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锁今夏第2援 KO巴萨曼联签巴西杀星

2015年06月27日0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肯尼迪肯尼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巴甲弗鲁米嫩塞官方确认队内的新星罗伯特-肯尼迪离队,虽然弗鲁米嫩塞没有透露他的去向,但是据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确认,肯尼迪的新东家将是英超冠军切尔西,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

  肯尼迪出生于1996年2月8日,身高1米81,主要司职影子前锋,迄今为止代表弗鲁米嫩塞一线队出场31次,贡献2球5助攻。他是巴西年轻球员中备受看好的一员,有巴西媒体认为他的风格接近目前效力于泽尼特的胡尔克。他代表巴西U17出场13次打进6球,代表巴西U20出场7次打进1球,由于手术,他错过了参加今夏U20世界杯的机会,肯尼迪入选了最初的U20世界杯大名单。

  不过对于肯尼迪来说,加盟切尔西很可能意味着迎来租借,虽然天赋出色,但他想要得到劳工证还有是一定的难度,而想要在切尔西得到出场机会也不容易,在夏季转会窗上,切尔西目前只确认签下了另一位巴西新星纳塔,而主帅穆里尼奥已经确认纳塔下赛季将租借到其他球队锻炼。

  此前,巴萨和曼联都是肯尼迪的积极追逐者,巴萨虽然需要到明年才能解除转会禁令,但也在努力提前签下他。而肯尼迪的加盟对切尔西的巴西帮又是一次扩大,目前切尔西已经拥有威廉、奥斯卡、费利佩、纳塔等巴西球员。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巴西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