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不进球就算踢得差?狂飙6大数据碾压所有人

2015年06月21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遭遇包夹梅西遭遇包夹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1-0小胜牙买加,小组赛2胜1平夺得头名晋级淘汰赛。阿根廷本场比赛的表现有些沉闷,球队头牌梅西同样不在最佳状态,但即便如此,小跳蚤仍然拿出了十分令人信服的表现。

  本场比赛梅西继续作为右边锋首发出场,他一开场就展现出了极强的进球欲望,并在第3分钟完成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随后小跳蚤还有一脚内切后的远射,可惜稍稍偏出。第56分钟,梅西迎来了本场比赛最好的得分机会,当时阿根廷攻到对方进球内,错进错出后,皮球来到他的脚下,可惜小跳蚤的精彩挑射被对方门将神勇挡出。

梅西上半场的传球数碾压牙买加梅西上半场的传球数碾压牙买加

  尽管状态不佳,但是梅西仍然是球场上当之无愧的主宰者。与牙买加一役,梅西全场共触球119次,传球83次,关键传球4次,过人5次,抢回球权5次,创造机会3次,这六项数据均高于场上其他任何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梅西上半场在对方半场共完成50脚传球,比牙买加全队(21次)的两倍还要多。

  赛后,梅西接受了采访,他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上半场踢得很好,我们创造了很多进球的机会。下半场踢得则不好,就像踢巴拉圭时那样,进攻的空间被压缩地厉害。”对于目前沸沸扬扬的内马尔事件,梅西说:“内马尔是我的好朋友,我希望他能够打入决赛,对于处罚本身我不想发表任何意见。”

  (Echo)

文章关键词: 梅西阿根廷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恒大2-1逆转鲁能登榜首 国安3-0泰达
  • 娱乐刘嘉玲评香港巨星:周星驰怪 张国荣脆弱
  • 财经国务院再下稳增长加急令 13省出维稳方案
  • 科技锤子科技估值3年涨51倍 目前估值26.5亿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