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蒂尼变脸 上前热烈祝贺布拉特 笑里有刀?

2015年05月30日0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祝贺祝贺
笑里藏刀笑里藏刀

  新浪体育讯 阿里王子宣布退出第二轮票选,布拉特第五次当选国际足联主席。结果出来后,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上前祝贺了布拉特,而就在一天前,普主席还刚刚向FIFA开过炮。

  普拉蒂尼面带笑容,走向布拉特,与之击掌并拥抱。两位大佬彼此谈笑着,看起来就像是亲热的盟友。不过谁都知道,这笑容也许只是礼节性的,甚至是笑里藏刀。

  欧足联是希望“搞掉”布拉特的,普拉蒂尼之前明确表示,FIFA该换人了。“如果布拉特获胜,欧足联将召开会议,决定我们和FIFA的未来关系,”普拉蒂尼在一天前说,“如果布拉特继续当主席,我们会在柏林开会讨论和FIFA的合作,我们不可能再这样和FIFA继续下去了,已经够了,欧足联成员国当然是可以从国际足联中退出的。”

  普拉蒂尼还透露,在欧足联内部,可能会有人提出抵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提案。这一连串的发炮,显然是在为“倒布拉特”势力助推。不过,布拉特最终在选举中证明了自己不可动摇的权势,这也让普拉蒂尼和欧足联认识到,要动布拉特,可能要比他们想象中复杂的多。在布拉特连任主席后,欧足联该怎么做,是见风使舵,还是继续和FIFA死磕,普拉蒂尼们需要好好盘算盘算了。

  相关天下大乱!欧足联考虑抵制2018世界杯

  普拉蒂尼含泪当面对布拉特直说:你该下台了

  (蒂普戴尔)

文章关键词: 普拉蒂尼布拉特欧足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全场4点球孔卡双响 鲁能4-3上港
  • 娱乐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尊敬黄圣依
  • 财经中电投与国核技正式合并 王炳华任一把手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