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强引援Top10:曼联谁头牌 巴萨弃将封王

2015年05月28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每日邮报:英超赛季最佳引援是他每日邮报:英超赛季最佳引援是他

  新浪体育讯  英超大幕落下,各项最佳评选陆续出炉。英国《每日邮报》评选本赛季各队最佳引援TOP 10,阿森纳的桑切斯位列第一。

  10、博扬(前锋、巴萨到斯托克城、130万英镑)

博扬博扬

  身边的队友从哈维、伊涅斯塔换成了沃尔特斯和查理-亚当,博扬这笔签约实在令人意外,现在看来,130万英镑实在是捞到了。虽然膝盖重伤之前,他只为斯托克城出场了18次,但在场上的表现,却令人感叹,斯托克城主帅马克-休斯做了一笔好买卖。休斯说:“任何了解欧洲足球的人,都知道这个球员,而他能留在斯托克城,实在让人兴奋。”

  9、塔迪奇(边锋、特温特到南安普敦、1090万英镑)

塔迪奇塔迪奇

  一月份在老特拉福德,塔迪奇破门后掀开球衣,让人想起1999年吉格斯对阿森纳千里单骑后的镜头,而2014年对马竞的欧冠决赛打进点球后,C罗也有这样的举动。塔迪奇的制胜球,结束了圣徒在梦剧场27年不胜的历史,还提醒我们,罗纳德-科曼这位主教练确实有能力。塔迪奇是科曼上任后的首笔签约,最终帮助圣徒获得英超第七名。

   8、西古德森(中场、热刺到斯旺西、交换沃姆和本-戴维斯)

西古德森西古德森

  10次助攻,并列英超助攻榜第三,仅次于卡索拉的11次和法布雷加斯的18次,另外,西古德森还有7个进球。虽然在热刺的两年并不顺利,但到了斯旺西,西古德森却成为了球队的王牌,斯旺西也从赛季前的降级候选,一跃成为中上游球队,最终位列英超第八名。

  7、埃雷拉(中场、毕尔巴鄂到曼联、2900万英镑)

埃雷拉埃雷拉

  埃雷拉在英格兰赛场的处子赛季表现出色,在萨拉戈萨和毕尔巴鄂的五年里,他在西甲总共打进11球,而在英超的第一年,他进了6球。相比罗霍、布林德、卢克肖等人,他无疑是范加尔的最佳签约。

  6、马内(前锋、萨尔斯堡红牛到南安普敦、1180万英镑)

马内马内

  令人意外的爆发,5月份马内用了2分56秒完成帽子戏法,超越罗比-福勒,创造了英超最快帽子的新纪录。本赛季,他为南安普敦打进了10球,其中包括击败特里和库尔图瓦的精彩挑射。

  5、法比安斯基(守门员、阿森纳到斯旺西、自由转会)

法比安斯基法比安斯基

  当阿森纳受困于斯泽斯尼的状态低迷时,被他们放弃的法比安斯基却打出了一片新天地,最精彩的表现是在酋长球场,斯旺西1比0击败阿森纳,法比安斯基在温格眼前多次精彩扑救。本赛季,只有曼城门将哈特的零失球场次(14场)比法比安斯基(13场)多,波兰人在阿森纳时期的外号“Flappyhandski”(黄油手斯基),可以彻底洗刷干净了。

  4、坎比亚索(中场、国际米兰到莱斯特城、自由转会)

坎比亚索坎比亚索

  34岁的坎比亚索,在球队保级之路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防线前的屏障和中场的调度者,还有5个进球。赛季结束时,他当选了莱斯特城的年度最佳球员。

  3、迭戈-科斯塔(前锋、马德里竞技到切尔西、3200万英镑)

科斯塔科斯塔

  切尔西的前锋黑洞是一个迷,舍甫琴科、托雷斯等都难以逃脱,但科斯塔初来乍到,似乎就无视了这一规律,头4场打进7球,最终以20球位列英超射手榜第三。应该说,切尔西能够夺冠,和赛季初的高调挺进很有关系,而这个时期,正是科斯塔的进球,帮助穆里尼奥的球队一路高歌。

  2、法布雷加斯(中场、巴萨到切尔西、2700万英镑)

小法小法

  18次英超助攻,遥遥领先其他人,只比亨利的历史纪录差2次,也创造了个人在英超的单赛季助攻新高。小法等了那么久,终于迎来了生涯的第一个英超冠军。阿森纳本来有签下他的优先权,但温格将信任继续留给了厄齐尔等人,切尔西得到小法,也让阿森纳付出了代价。

  1、桑切斯(前锋/中场、巴萨到阿森纳、3500万英镑)

桑切斯桑切斯

  毫无疑问是英超本赛季的最佳签约,他利用速度、技巧戏耍后卫,还能在重要比赛中进球。阿森纳为他没少花钱,但智利人值回了每一英镑,在英超,他的16个进球和8次助攻,展示着全面性,而各项赛事中,他24球11助攻,是英超所有俱乐部中参与本队进球数最多的一人。温格最近甚至表示,在他执教阿森纳的历史上,桑切斯是继买下亨利之后的最佳签约。

  (向风)

文章关键词:曼联赛季范加尔最佳射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