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评西甲赛季最佳阵容:巴萨8人 皇马仅2人

2015年05月28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Sky评选的西甲本赛季最佳阵容Sky评选的西甲本赛季最佳阵容
巴萨本赛季赢得西甲冠军巴萨本赛季赢得西甲冠军

  新浪体育讯  西甲已经落下帷幕,有关西甲本赛季最佳阵容,各大媒体也给出了不同的观点。

  欧足联官方评选中,巴萨一共有4人入选,分别是布拉沃、阿尔维斯、皮克以及梅西,皇马2人入选:C罗跟J罗,其他球员则是奥塔门迪(瓦伦西亚)、加亚(瓦伦西亚)、帕雷霍(瓦伦西亚)、克里乔维亚克(塞维利亚)、格列兹曼(马竞)

  而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征集网友的投票显示,最佳阵中里巴萨多达6人:布拉沃、皮克、马斯切拉诺、布斯克茨、梅西以及内马尔,皇马有3人,分别是J罗、克罗斯以及C罗,其他球员则是:奥塔门迪(瓦伦西亚)、诺利托(塞尔塔)。

  近日,英国媒体天空体育也评选了西甲本赛季最佳阵容,冠军巴萨一共有8人入选:布拉沃、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布斯克茨、拉基蒂奇、梅西、苏亚雷斯。皇马2人:C罗跟J罗,剩余一个位置属于瓦伦西亚的后卫加亚。

  天空体育评选的西甲赛季最佳:

  门将:布拉沃(巴萨)

  后卫:阿尔维斯(巴萨)、皮克(巴萨)、马斯切拉诺(巴萨)、加亚(瓦伦西亚)

  中场:J罗(皇马)、布斯克茨(巴萨)、拉基蒂奇(巴萨)

  前锋:梅西(巴萨)、苏亚雷斯(巴萨)、C罗(皇马)

  (平次)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萨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