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利物浦活该被血洗 曝全队只想着去度假

2015年05月27日1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利物浦遭血洗因球员无心恋战利物浦遭血洗因球员无心恋战

  新浪体育讯  英超收官战,利物浦令人惊讶的以1-6惨遭斯托克城血洗。《每日邮报》披露,事实上这场惨败早有预兆,在赛前利物浦的球员就已经打包好行李准备度假了,因此上场后球员们根本无心恋战,最终酿成惨剧。

  《每日邮报》称,在输给斯托克城的比赛后,利物浦的球员们直接就去了曼彻斯特机场,而他们的行李早在比赛前就已经打包好了,接着他们转机飞往了迪拜度假。据悉这次度假是球员自行组织的,目的是为了给队长杰拉德送别。

  本是好事一件,可谁想到却对比赛产生了负面影响。球员们都想着度假的事情,在收官战中已经无心恋战。而利物浦的对手斯托克城则是认认真真在踢比赛,最终的6-1屠杀似乎冥冥之中就已经注定了。眼看着球队在自己的最后一战中溃败,不知杰拉德本人作何感想。

  而相比于球员,主帅罗杰斯可就彻底没了心情了。原本当天比赛结束后他准备飞往温布利去观看英甲升级附加赛普雷斯顿与斯文登之间的比赛,罗杰斯的儿子正效力于斯文登队。不过一场惨败后,罗杰斯也取消了行程。《邮报》称,利物浦方面拒绝对此事作出回应。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度假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