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续约MVP射手王5年!哈佛学霸霸气上位(图)

2015年05月14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姆福德获英冠赛季MVP巴姆福德获英冠赛季MVP

  “我的梦想就是为了穿上那件蓝衣。”当无可争议地获颁本赛季英冠最佳球员,巴姆福德的眼神充满期待和向往。是金子终究会发光。今晨英国《泰晤士报》奉上独家消息,切尔西即将与巴姆福德续约5年,切尔西的未来锋线已为他预留了金灿灿的位置。

  虽然在2012年就加盟切尔西,但此后的3年里,巴姆福德只能如大多数蓝军新秀一般在外打拼。从外租米尔顿凯恩斯到德比郡,直至如今的米德尔斯堡,与卡库塔的迷失与沉沦截然相反,巴姆福德并未让四处漂泊的处境影响其斗志和状态,反而在本赛季迎来爆发。

  今季,巴姆福德已为米德尔斯堡在各项赛事攻入19球,屡屡成为主宰比赛胜局的关键先生,并在上月以巨大优势赢得英冠联赛MVP大奖。巴姆福德长相温暖而阳光,虽身体素质不突出,却长于集体配合和精湛射术,以及令人称道的高球商。

学霸的王霸之气……学霸的王霸之气……

  读书时期,巴姆福德就以“文武双全”而名扬校园,他不仅是足球和橄榄球的校队高手,学习成绩亦极其出色。在参加GCSE(英国学生第一阶段中等教育会考)时,巴姆福德拿下5个A+和3个A,并在数年后获得美国哈佛大学的全额奖学金。

  然而,为追逐足球梦想,巴姆福德拒绝了哈佛的邀请,只为早日实现担当切尔西主力前锋的梦想。“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为切尔西而努力,我的梦想就是为了穿上那件蓝衣。”

  在米堡主帅、穆帅嫡系卡兰卡的调教下,巴姆福德已为征战英超做好了一切准备,切尔西送上的5年合同已足以说明一切。“我会不断努力,并保持足够耐心,奖赏终究会来。”巴姆福德仿佛看到了辉煌的未来……

  (Flamur)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 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新浪民调:你在股市投多少钱 是赚是亏?
  • 体育欧冠-C罗破门 尤文总分3-2皇马进决赛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养老金个人账户继承遇尴尬:空账额3万亿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