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国家德比本菲卡闷平波尔图 仍三分领跑

2015年04月27日10:2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斯本4月26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超第30轮26日上演了“国家德比”,卫冕冠军本菲卡坐镇里斯本光明球场与排名第二的波尔[微博]图队以0:0握手言和。赛后本菲卡队在还剩4轮联赛的情况下领先波尔图队3分,在冠军争夺战中占据有利位置。

  两队的联赛交锋史中,本菲卡56胜42平63负稍逊一筹,但本赛季的首次德比中本菲卡客场以2:0力克老对手。波尔图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中以1:6惨败于拜仁慕尼黑队,以逸待劳的本菲卡则在体力上占据一定优势。

  双方在上半时均未制造出有威胁的进攻。第24分钟,本菲卡中场核心盖坦因假摔吃到黄牌。第40分钟,波尔图射手王杰克逊在禁区内和本菲卡队长路易松争顶中倒地,但裁判未予理睬。第44分钟,波尔图开出右路角球,后卫麦孔在越位位置助攻队友破门,被裁判吹罚进球无效。

  易边再战,波尔图先后换上埃雷拉,夸雷斯马和埃尔纳尼三名进攻球员。此后在定位球机会中本菲卡小将塔利斯卡和波尔图的杰克逊各有一次头球顶偏。第83分钟,盖坦开出右路任意球,抢到第二点的塞尔维亚后腰费伊萨面对空门将球踢飞。双方最终互交白卷各取一分。

  同日,排名第七的费雷拉队客场以3:1力克阿鲁卡队;第八名国民队坐镇海岛以2:0击败垫底的佩纳菲尔队;博阿维斯塔队以0:0战平塞图巴尔队。(完)

文章关键词: 本菲卡波尔图国家欧洲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医院院长收受100套房产100个停车位
  • 体育哈登24分火箭负小牛3-1 骑士横扫晋级
  • 娱乐《还珠格格》三代聚首助阵《左耳》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全球8成二手苹果手机流入香港拍卖行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上课盯手机炒股班上20男生15个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