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头号射手手术伤别本赛季 罗本莱万有望竞逐金靴

2015年04月13日23:0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柏林4月13日体育专电 德甲目前的头号射手、法兰克福队前锋迈尔将因接受膝关节手术错过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他以射手榜头名结束本赛季的愿望可能也将落空。

  这名身高1米96的前锋目前正以19粒入球领跑德甲射手榜,紧随其后的是射入17球的拜仁慕尼黑队中场罗本,罗本的队友莱万多夫斯基以16粒入球的成绩排在第三。

  “失去亚历克斯(迈尔)对球队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我们曾经希望他的攻击火力能在赛季末继续帮助球队前进,”法兰克福主教练沙夫在声明中遗憾地表示。

  迈尔在13日于巴塞尔接受了检查,结果显示他的髌骨肌腱伤势比想象中还要严重,他将在14日立刻接受手术。

  “我对自己即将接受手术这一事实感到非常难过,很遗憾我没能踢完整个赛季并且好好帮助球队,”32岁的迈尔说。

  目前法兰克福的排名是德甲第八位,失去阵中大将,球队争取欧罗巴联赛的参赛名额的难度将会大大增加。(完)

文章关键词: 德甲罗本金靴莱万法兰克福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詹皇3双骑士胜 球员票选MVP哈登压库里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乐嘉与女儿谈性:不想你成为恋爱白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