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英格兰神兵痛打名宿脸:说我配不上三狮?

2015年04月01日0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森用进球回应质疑汤森用进球回应质疑

  新浪体育讯 凭借汤森替补出场后的世界波,英格兰才得以1-1战平意大利,从尤文图斯球场全身而退。作为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汤森不仅用进球回报了主教练霍奇森的信任,还好好地报复了一把前三狮中场、阿森纳名宿保罗-梅森。

  在为天空体育撰写专栏文章时,梅森如此写道:“如果连汤森都能入选国家队,那谁都能进国家队了。我们并不是在选那些在俱乐部表现好的球员,汤森在与曼联的比赛中踢了30分钟就被换下去了,而且霍奇森现场看了那场比赛。”

汤森回击名宿质疑汤森回击名宿质疑

  比赛后,汤森好好抓住机会回击了梅森的羞辱,他第一时间发表推特:“对于一个不应该出现在这支球队中的队员来说,这场比赛还不赖。”然后他还@了梅森,真是好好地出了一口恶气。

  “球一进网,我想的就是那些质疑我的人,说我不该在英格兰队出现的人。希望这个球能让他们把嘴闭上几个月,希望他们能意识到我带给球队的贡献。”

  (Echo)

文章关键词: 欧洲杯英格兰意大利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于大宝补时破门王大雷扑点 国足热身1-1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二套房利率再现7折:试探政策底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神州专车APP体验不佳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30斤胖学渣狂甩60斤逆袭成帅哥学霸(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