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5000万先生惊艳暴走 曝皇马巴萨拜仁排队疯抢

2015年03月26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伊斯是诸多豪门目标罗伊斯是诸多豪门目标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友谊赛,德国2-2战平澳大利亚。尽管球队的防守依然令人感到担心,但锋线上的罗伊斯却有不错的发挥,他在比赛当中打入球队的第1粒进球,并且还制造了多次威胁的射门,他已经成为了“日耳曼战士”最有威胁的前锋。

  勒夫罕见的排出新阵,锋线上排上了罗伊斯与格策的组合。单从本场来看,罗伊斯显然要比格策活跃的多,他在第17分钟帮忙球队取得了领先。本场场上队长赫迪拉在中场强势突破,随后左脚斜传,罗伊斯心领神会,反越位成功之后轻巧的铲射破门,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图片报》称:“罗伊斯在这个进球当中充分体现了他的意识以及技术,他将是未来德国锋线至关重要的一环。”

  除了这个进球之外,罗伊斯其实在比赛当中还给澳大利亚带来了许多的麻烦。第15分钟,京东安禁区附近的劲射被罗伊斯一挡,挡进了球门,但只可惜罗伊斯越位在先了。此后,罗伊斯还利用自己积极的拼抢,抢断成功之后形势单刀之势,但只可惜他的射门打在边网上。下半场刚开始,罗伊斯又主罚了一粒质量极高的任意球,球直飞大门,澳大利亚门将赖安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球脱出了底线。第73分钟,当波多尔斯基将罗伊斯换下时,主场的球迷还是给了多特蒙德前锋热烈的掌声。

  罗伊斯最近的状态已经回勇。在上轮的联赛当中,罗伊斯奉献了2次精妙的助功,帮忙球队以3-2战胜了汉诺威96,同时罗伊斯也被评选为了德甲联赛上轮的最佳球员。罗伊斯的发挥对于多特蒙德来说往往是决定性的,在赛季初期,罗伊斯由于伤病缺席了大部分的比赛,在那段时间内克洛普的球队甚至一度掉到了倒数第1的位置,令人大跌眼镜。而在罗伊斯复出之后,多特蒙德随即取得了一波4连胜,罗伊斯在期间场场都有进球,他连续4场破门,而且还有助攻,在他最近没有建功的比赛当中,多特蒙德仅仅取得了2场0-0,上轮罗伊斯又爆发奉献2次助攻,多特又一次取胜。所以德国媒体称:“罗伊斯某种意义上来说,他就等于半支多特蒙德,他几乎是决定性的。”同时,对于德国国家队来说,罗伊斯也是相当重要的,特别是在克洛泽退出国家队之后,勒夫争需找一名效率高的射手,罗伊斯是个理想的人物。

  目前,德国《转会市场》对于罗伊斯的估计已经达到了5000万欧元。但这却并不能阻挡欧洲各大豪门对于罗伊斯的疯抢。就目前情况来看,多特蒙德恐怕很难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踢不上欧冠联赛对于罗伊斯来说是难以接受的,所以在今年夏天罗伊斯很有可能将进入转会市场。目前,包括巴萨、皇马、拜仁等最顶尖的豪门已经对罗伊斯虎视眈眈,德国前锋甚至被巴萨球迷评选为了最该引进的前锋,而据《马卡报》消息,皇马将在今年夏天放弃表现不佳的贝尔,转而去进攻罗伊斯,希望他能代替贝尔的位置,而拜仁引进罗伊斯有天然的优势,他们是德甲的绝对霸主,而且他的前队友格策与莱万多夫斯基都在那效力,这更容易令他适应球队。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德国皇马巴萨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之妻被指诈骗5亿 怀孕后逼婚上位
  • 体育热身-罗伊斯波多尔斯基破门 德国2-2澳洲
  • 娱乐葛荟婕再轰汪峰:旧事抖出来你受不了
  • 财经官媒反驳中石化冤大头:汽油成本不足4元
  • 科技安徽广电借壳上市被叫停:领导涉腐
  • 博客金扫帚奖:杨幂获最令人失望女演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任性”老师布置作业:同一题53个答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