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罗伊斯伤退多特2-0晋级 药厂加时2-0胜

2015年03月04日04: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伊斯受伤倒地罗伊斯受伤倒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德国杯1/8决赛先赛4场,多特蒙德客场2比0淘汰丙级队德累斯顿迪纳摩,连续4个赛季打进1/4决赛,因莫比莱包办2球,打破去年12月中旬以来进球荒,罗伊斯上半时因伤被换下。勒沃库森、弗赖堡、霍芬海姆也淘汰对手,获得8强席位。

  多特蒙德客场2比0淘汰德累斯顿迪纳摩。克洛普更换4名首发,朗格拉克、因莫比莱、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凯尔顶替魏登费勒、奥巴梅扬、沙欣、姆希塔良。开场19分钟,罗伊斯遭到埃尔德曼铲球,左膝受伤倒地,一瘸一拐被搀扶离场,姆希塔良替补出场,随后罗伊斯回到了替补席。据德国天空电视台报道,罗伊斯伤势不太严重,当地时间次日上午将得到确诊。

  第50分钟,德累斯顿队长黑弗勒后场边路大范围转移,但球的高度不够,因莫比莱胸部停球单刀推射入网,1比0。第90分钟,替补前锋拉莫斯被放倒,主裁判根据有利原则没有中断比赛,京多安直塞,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右路切入禁区回传,因莫比莱推射再下一城,2比0,他效力多特首次单场进球超过1个,本赛季代表大黄蜂24场打进9球,追平莱万多夫斯基加盟多特首个赛季总进球(41场9球)。多特蒙德国内赛事5连胜。

  勒沃库森主场加时2比0淘汰凯泽斯劳滕。第101分钟,恰尔汉奥卢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打破僵局。10分钟后,基斯林锁定胜局。

  弗赖堡主场2比1淘汰科隆。上半时,乌贾和达里达2分钟内连进2球。客队仅在终场前由戴弗森打进安慰球。

  霍芬海姆客场2比0淘汰乙级队阿伦。波兰斯基和福兰德建功。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德国杯多特蒙德罗伊斯勒沃库森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CBA-绝杀!北京加时胜广东进总决赛
  • 娱乐赵本山的两会时间:谣言缠身不说点啥?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