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罗本头筹悍将世界波 拜仁2-0取新年首胜

2015年02月08日0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0轮开始5场较量,拜仁客场2比0击败斯图加特,取得2015年联赛首胜。罗本首开纪录。阿拉巴下半时任意球破门。

  拜仁与斯图加特近12场正式比赛全胜(9场联赛、3场杯赛)。丹特顶替红牌停赛的博阿滕,前场也有一处变化,莱万回归轮换穆勒。斯图加特连续6个联赛主场不胜(2平4负),近5个主场不进球(464分钟),本赛季德甲主场成绩最差(9场5分)。门将乌尔赖希与拜仁9场德甲全负,是目前德甲对阵拜仁战绩最差的球员。[投注五大联赛任选1场!不中免单!][注册先送103元]

  开场后战局平稳,前25分钟没有1次禁区内射门。斯图加特第28分钟险些破门,根特纳左路回传,酒井高德禁区边缘弧线球蹭远门柱外侧而出!

  拜仁首次禁区内射门就取得领先!第41分钟,魏泽右路传中,罗本在门前11米处左脚抽射挂远角,1比0,这是他近6轮德甲第6球,本赛季联赛12球,是欧洲5大联赛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目前德甲其他17支球队中,他只有对阵帕德博恩没有进球。

  中场休息后,穆勒换下魏泽,主队则换上哈尼克。下半时开始6分钟,阿拉巴右侧距门28米处左脚任意球越过人墙入近角,2比0!拜仁本赛季联赛已在禁区外打进10球,而整个上赛季只有5球。马克西姆换下罗梅乌。第74分钟,阿隆索右侧开出角球,无人盯防的莱万凌空打高。拜仁将2球优势牢牢保持到终场,斯图加特告负后跌至榜尾。

  斯图加特(4-1-4-1):1-乌尔赖希/3-施瓦布(46'7-哈尼克),32-鲍姆加特尔,6-尼德迈尔,2-酒井高德/13-罗梅乌(58'44-马克西姆)/16-克莱因,8-莱特纳,20-根特纳,21-赫劳谢克(72'18-科斯蒂奇)/9-伊比舍维奇

  拜仁(3-4-2-1):1-诺伊尔/5-贝纳蒂亚,4-丹特,27-阿拉巴/30-魏泽(46'25-穆勒),3-阿隆索,31-施魏因施泰格,18-贝尔纳特/10-罗本(88'20-罗德),19-格策/9-莱万多夫斯基

  (马舸)

文章关键词: 拜仁德甲阿拉巴罗本拜仁慕尼黑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胜7分领跑 阿森纳遭逆转
  • 娱乐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 女方流泪喊“愿意”
  • 财经大众速腾车主抗议给车后悬架打补丁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少年黑客窃19万信用卡资料涉案15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