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杯骚乱亲历者:简直是打仗 感谢上帝我们没死

2015年02月06日1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员在防暴警察保护下离场球员在防暴警察保护下离场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的非洲杯半决赛赤道几内亚与加纳比赛中,由于东道主球队0比3大比分落后,主场球迷为发泄不满向场地内投掷水瓶、石头甚至玻璃碎片和座椅,这导致比赛中断了30多分钟。

  加纳足协主席恩扬塔基赛后指责赤道几内亚球迷在体育场内的行为为“暴力袭击”,而加纳足协官方推特发布消息更是将体育场内称为“战区”。恩扬塔基在接受采访时说:“感谢上帝我们还活着,但有很多人在这次暴力袭击中受了伤。”

  BBC驻当地记者卡维尔说:“麻烦的开端是在上半场结束前,现场球迷对裁判的一次判罚不满,瓶子和石头开始从看台飞下来,加纳球员被迫离开球场。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加纳打进了第三个球,这时现场球迷已经无法控制了,比赛被迫中止。警方出动了直升飞机并动用催泪瓦斯才镇压住了闹事者,加纳队员和球迷在赛后被保护出场。”(天蓝)

文章关键词: 加纳非洲杯球迷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詹皇23分骑士12连胜 哈登参加三分赛
  • 娱乐冯小刚再炮轰综艺电影:这是电影的自杀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女生雅思考8分 出版24万字中英游记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