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夫斯堡称赞球迷在对拜仁纪念马兰达拼图

2015年01月31日2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献给尤尼奥尔的胜利”“献给尤尼奥尔的胜利”

  新浪体育讯 大众汽车竞技场,沃尔夫斯堡在周五晚上用惊人的团队成绩4比1击败了此前在联赛中未尝败绩的拜仁慕尼黑。这是一场提升球队信心的胜利,但首先还是为了1月10日在交通事故中不幸离世的队友和朋友尤尼奥尔•马兰达。队长贝纳利奥说:“这当然是一场献给尤尼奥尔的胜利。”

  马兰达的葬礼在上周二进行。今年球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前,沃尔夫斯堡的球迷们也制作了令人印象深刻、极为动人的艺术拼图来怀念马兰达。比赛前,球员们站在中圈弧,面对北看台。球迷们在那里树立起了一副马兰达的肖像和一条写着“你永远在我们心中”的横幅。比赛前有一分钟的鼓掌哀悼时间。贝纳利奥说:“球迷们的举动非常惊人,这让我们感动。这证明我们对尤尼奥尔的敬意,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他永远是俱乐部和球队的一部分。”

  开场前的动情时刻之后,球队在场上也爆发了:沃尔夫斯堡极少给拜仁机会,战术上非常聪明。防守站位稳健,展示了一流的团队成绩。打入前两球的巴斯•多斯特说:“我们踢的非常出色,进球也很棒。”这场比赛中,荷兰人再次展示了他在过去几周不断提升的状态,他说:“我知道自己有机会对拜仁时上场,我想证明我有这样的能力,我一定要抓住机会,因为我知道我能帮助球队。“

  多斯特出色的完成了任务,他与队友们精诚合作。但即使沃尔夫斯堡给了拜仁本赛季的第一次失利,他们距离排名第一的拜仁还有8分的差距。多斯特说:“对我们来说目标只有欧冠席位。我们希望实现目标,接下来要一场一场的拿到分数。”贝纳利奥补充说:“这是下半程最好的开局,现在我们也要在周二对法兰克福时拿出好的表现。”

  更多狼堡与张稀哲新闻请关注@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 官方微博

文章关键词: 多斯特拜仁慕尼黑沃尔夫斯堡马兰达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莫铁26+12火箭胜 考辛斯替科比进全明星
  • 娱乐《歌手》张靓颖逆袭夺冠 胡彦斌淘汰
  • 财经不动产统一登记实施细则有两个例外
  • 科技国家工商总局与淘宝握手言和 将共同打假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