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总监:张稀哲能适应德甲 或还会从中超挖人

2014年12月15日12:5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上周末,张稀哲场边观战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上周末,张稀哲场边观战沃尔夫斯堡的比赛

  新华社柏林12月14日体育专电 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体育总监克劳斯·阿洛夫斯14日表示,即将加盟“狼堡”的中国球员张稀哲适应德甲不成问题。

  “他(张稀哲)是一个有天赋的年轻人,即使从中超到德甲是一个很大的跳跃,我们相信他能应付得来,当然,我们会给他足够的时间去适应新环境。”阿洛夫斯说。

  张稀哲已于13日抵达德国,他现场观看了沃尔夫斯堡队14日主场1:1战平帕德伯恩队的比赛,德国媒体预计他将会在未来几天和沃尔夫斯堡队正式签约。

  “对于张稀哲,我们将会看到他如何一步步适应德甲,他会让人们看到一个来自中超的好球员如何在德甲成长。”阿洛夫斯说。

  阿洛夫斯表示,引进张稀哲的同时,沃尔夫斯堡队会继续将目光放在中超联赛,以发掘更多的希望之星。

  “我们一直关注着中超联赛和中国国家队,那里有一些我们感兴趣的球员,”阿洛夫斯说,“中国足球现在还处于发展中,我们确信那里还有很多不错的球员。”

  23岁的张稀哲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代表北京国安队打进11球并有12次助攻。(完)

文章关键词: 张稀哲克劳斯阿洛夫斯沃尔夫斯堡欧洲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总得分超乔丹 26+6率湖人三连胜
  • 娱乐锋菲同行王菲主动索吻变恋爱中宝贝(图)
  • 财经成品油消费税2次上调可能带来超千亿税收
  • 科技风向标 | 小米美的:充满未知的试探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