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2比1力克东道主沙特 夺得第22届海湾杯冠军

2014年11月27日08:3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利雅得1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波[微博])第22届海湾杯足球赛的决赛26日在沙特首都利雅得的法赫德国王体育场进行。卡塔尔队以2:1战胜东道主沙特阿拉伯队捧走冠军奖杯。

  第16分钟,沙特队的萨乌德接队友纳瓦夫角球头球破门。卡塔尔队没让沙特队的进球喜悦超过一分钟,就如法炮制,由穆赫迪头球把比分扳平。

  第58分钟,卡塔尔队的布阿兰单刀直入来到沙特门前起脚射门再进一球,为卡塔尔赢得了全场胜利。

  在25日进行的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阿联酋队以1:0战胜阿曼队。

  本届比赛共有8支球队、分两组进行比赛。A组有沙特、卡塔尔、巴林和也门队,B组包括科威特、阿联酋、阿曼和伊拉克队。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亚足联主席萨尔曼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等国际足球界重量级人物悉数出席和观看了本届海湾杯的开幕式和揭幕战。

  海湾杯创办于1970年,每两年举办一次。科威特队共赢得10次冠军,是折桂次数最多的球队。(完)

文章关键词: 法赫德萨乌德海湾杯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首次测评报告发布 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