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格策拉姆各2球穆勒传射拜仁6-0 多特1-2再败

2014年10月18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微博]第8轮开始6场较量,拜仁[微博][微博]主场6比0轻取垫底的不来梅。队长拉姆和格策均梅开二度,穆勒1射1传,阿隆索任意球破门,打破2011年8月以来个人联赛进球荒。多特蒙德[微博]客场1比2负于科隆。勒沃库森客场3比3平斯图加特,孙兴民梅开二度并助攻贝拉拉比破门。

  拜仁近7场正式比赛连续658分钟不失球。与上轮相比,瓜迪奥拉更换4名首发,贝纳蒂亚、贝尔纳特、沙奇里、莱万多夫斯基[微博]改打替补,博阿滕、赫伊比耶、格策、穆勒轮换出场。里贝里伤愈进入替补名单。不来梅与拜仁近7次交锋皆负,连续12场不胜。杜特上任后德甲不胜,7轮仅获4场平局。[周日投注德甲享加奖15%][现在买10倍立减10元]

  下周中欧冠拜仁将作客罗马。开场后,拜仁踢得很有耐心,第20分钟首次威胁便告得手!阿拉巴左路传中,穆勒前点倚人回做,拉姆在门前13米处半凌空抽射入网,1比0。

  第27分钟,赫伊比耶赢得任意球,两名队友跑动掩护后,阿隆索左侧距门22米处推射钻过人墙入近角,2比0,他上次联赛破门还要追溯到2011年8月28日(皇马[微博]对阵萨拉戈萨)。

  第42分钟,穆勒禁区线得球被普勒德尔铲倒,点球!穆勒操刀推进右下角,3比0。第45分钟,阿拉巴左路低传,格策在门前15米处停球转身弧线球贴远门柱入网,4比0!

  下半时,贝尔纳特换下阿拉巴。第53分钟,罗本禁区内胸部停球被卢金亚拉倒,未能得到点球。第60分钟,罗本与格策在反击中连续配合,格策禁区右侧挑传,罗本后点距门6米处胸部停球凌空打飞!随后他被里贝里换下,阿隆索则被沙奇里换下。第66分钟,博阿滕传中,穆勒头球偏出右门柱。

  加尔韦背后踢倒赫伊比耶,被黄牌警告。第78分钟,穆勒右路低传,拉姆前点脚后跟磕给沙奇里,沙奇里又做回给拉姆,拉姆右侧距门6米处推进远角,5比0,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梅开二度!第87分钟,里贝里禁区左侧传球,穆勒与后卫拼抢,格策在门前17米处低射入右下角,6比0。拜仁连续8场不失球,瓜迪奥拉有望打破执教巴萨[微博]的纪录(连续9场零封对手)。不来梅全场没有1次射门,是2004-05赛季有相关统计数据以来德甲首次。

  拜仁(3-4-2-1):1-诺伊尔/17-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46'18-贝尔纳特)/13-拉菲尼亚,21-拉姆,3-阿隆索(61'11-沙奇里),34-赫伊比耶/10-罗本(61'7-里贝里),19-格策/25-穆勒

  不来梅(4-4-2):1-沃尔夫/8-弗里茨,15-普勒德尔,5-卢金亚,2-S-加西亚/22-巴特尔斯,18-F-克罗斯(62'4-加尔韦斯),6-马基亚迪,16-尤努佐维奇/9-迪桑托(79'24-彼得森),11-埃利亚(46'38-布施)

  多特蒙德客场1比2负于科隆,遭到联赛3连败,连续5轮不胜,仅高出降级区2分。杜尔姆赛前热身时大腿受伤退出,缺阵14个月的后腰京多安复出,罗伊斯和姆希塔良也伤愈出战。第40分钟,里塞头球前顶,福格特禁区边缘单刀推进右下角,1比0。第48分钟,因莫比莱与罗伊斯在左路打出连续踢墙配合,禁区左侧距门8米处推射扳平。第74分钟,大迫勇也右路低传,门将魏登费勒出击扑空,措勒后点轻松推进空门,科隆本赛季主场首胜,11年来与多特11次德甲交锋首胜。

  勒沃库森客场3比3平斯图加特。药厂先进3球。第4分钟,孙兴民低射首开纪录。第9分钟,孙兴民胸部停下门将解围凌空射进空门。1分钟后,孙兴民几乎完成帽子戏法,他的吊射击中横梁与立柱交界处。随后基斯林小角度射门又被立柱挡出。第41分钟,孙兴民传球,贝拉拉比突破数人夹防斜射入网,3比0。斯图加特下半时连追3球。第59分钟,克莱因传球,韦尔纳头球破门。第67分钟,克莱因补射近角得手。第76分钟,科斯蒂奇传球,哈尼克近门头槌入网,3比3。勒沃库森上次在德甲领先3球未能取胜,要追溯到2008年11月8日对阵卡尔斯鲁厄,而斯图加特上次落后3球未输球,是1980-81赛季客场3比3平多特蒙德。

  沙尔克主场2比0胜柏林赫塔,新帅迪马特奥取得开门红。第19分钟,德拉克斯勒妙传,亨特拉尔头球得分。第65分钟,不来梅打出反击,德拉克斯勒射门打在卢斯滕贝格尔身上折射入网。

  门兴客场3比0完胜汉诺威,本赛季13场正式比赛不败,与拜仁相距4分。第14分钟,克鲁泽头球得分。第49分钟,扎卡直接任意球中的。补时阶段,克鲁泽抓住门将齐勒出击失误再下一城,终结汉诺威新赛季主场3战全胜。

  沃尔夫斯堡客场2比1胜弗赖堡。第6分钟,德布劳内传中,卡利朱里后门柱攻破老东家球门。第65分钟,卡利朱里梅开二度。补时阶段,克尔克任意球得手,但弗赖堡仍然未尝胜绩。

  美因茨主场2比1胜奥格斯堡,继续保持不败,创下俱乐部不败纪录。第20分钟,霍夫曼穿裆过人后射进。3分钟后,费尔哈赫解围失误,哈伊罗捡漏破门,2比0。第78分钟,T-韦尔纳头球扳回一分。

  (马舸)

文章关键词: 拜仁勒沃库森格策多特蒙德拉姆拜仁慕尼黑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中超-埃神第27球破纪录恒大2-1 视频
  • 娱乐韩崩台演出策划人曝遗言 少年惊险救母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革命元老女儿:高干子女的北戴河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