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核横空出世夺权 皇马2500万签他真是捡了大便宜

2014年10月15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罗斯立功了克罗斯立功了

  新浪体育讯 德国1-1战平爱尔兰,穆勒、格策等人依然无法取得入球,而后防线上的支柱胡梅尔斯在最后1秒钟也没有防住奥谢的射门。似乎世界冠军们都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只有托尼-克罗斯一如既往的出色,他在比赛当中轰入了一记非常漂亮的远射,为球队首开纪录。

  托尼-克罗斯一直处于一个非常稳定的状态,他在中场的组织以及调动依旧非常成功。由于他的位置比较靠后,在进攻当中克罗斯其实参与的并不多,但他还是在第71分钟,展现了他超凡的远射功力。克鲁泽将球传到了禁区前沿,克罗斯面前没有防守球员,但他并不急于射门,而是往前压了2步,找到了他最佳位置,随后大力轰门,球射得相当叼钻,在运行的过程当中还有一个弹地,爱尔兰门将尽管已经完全将自己的身体展开,但皮球撞到了左侧立柱弹了进去,这是把角度演绎到了极致,在进球之后,德国主场沸腾了,场边的勒夫也是非常地激动,并向克罗斯翘起了大拇指。其实,在第55分钟,克罗斯还有一脚质量极高的远射,但被爱尔兰门将佛尔德飞身化解了。无论是在拜仁还是皇马,克罗斯的远射质量一直都是相当高的。

  此外,克罗斯另外一项绝活就是定位球。在本场比赛当中,克罗斯的确利用定位球为球队创造了不少的机会,第14分钟,克罗斯任意球精准地找到了穆勒,拜仁前锋头球摆渡,鲁迪门前10码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54分钟,克罗斯又准确地找到了贝拉拉比,但后者的小角度射门被爱尔兰门将佛尔德神勇化解。《图片报》赛后表示:“克罗斯是少数几个表现正常的德国球员之一,他用自己标志性的远射打破僵局,但很可惜克罗斯的进球未能帮助球队获得3分。”

  其实,近2年克罗斯对于德国国家队来说一直是当仁不让的主力。在斯魏因斯泰格伤病不断的情况下,克罗斯早已经是国家队后腰位置上的首选,甚至可以说是核心球员。他的发挥一直相当的稳定,他的传球成功率超过了88%,没有大的起伏,在后腰位置上拿球非常的稳,很少丢球,而且还有一脚远射的绝活,德国之所有能够获得世界杯冠军,克罗斯也是功不可没,他是日耳曼军团的节拍器,特别是在半决赛7-1战胜巴西的比赛当中,克罗斯打入2球助攻1球,荣获了最佳。

  克罗斯今年夏天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到了皇家马德里。这被认为是一笔超值的转会,要知道克罗斯可是世界杯赛场上表现最好的中场,要不是与拜仁慕尼黑的续约合同谈崩,克罗斯远远不止这个价,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曼联在2013年甚至开价5000万欧元求购克罗斯还是被拒绝,所以可以说皇马捡到了一个大便宜,从克罗斯新赛季的发挥来说,他已经成为了安切洛蒂最为依赖的中场。意大利教练对他的评价是:“值得依赖的中场指挥官,无论场上发生哪种情况,都能够从容面对,冷静处理,是不可多得的中场核心。”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德国克罗斯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中央对香港局势非常关注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同比增长1.6%创56个月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