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1.17亿锋线竟被尴尬零封 1神人离队留下1难补黑洞

2014年10月12日0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勒领衔的攻击线难破波兰穆勒领衔的攻击线难破波兰

  新浪体育讯 德国0-2负于波兰,勒夫的球队历史上第1次负于对手。从比赛来看,德国创造了不少的机会,但最终把握机会的能力实在太差,多次浪费了单刀球的机会。上演国家队处子秀的前锋贝拉拉比的表现也令人感到失望,在克洛泽退出国家队之后,勒夫找不到真正合格的替身。

  应该说贝拉拉比处子秀还是非常积极的,根据OPTA的统计勒沃库森前锋全场的射门次数达到了6次,占球队的三分之一,为全场最多,但他却都将这些机会挥霍一空了。贝拉拉比最好的一次单刀机会出现在第67分钟,穆勒直传禁区左侧,贝拉拉比在接球之后形成单刀之势,但他面对门将的射门软绵无力,几乎是将球送到了斯泽斯尼的怀里,浪费了扳平的绝佳机会。此外,贝拉拉比的射门质量都不高,威胁也都不大,不是打偏出界就是射门被封堵。其实,贝拉拉比在德甲联赛当中的射门效率也并不高,7轮联赛过后,勒沃库森前锋总共射门31次,仅仅打入3球,等于说每10次以上的射门才能换来1个进球,他是一名积极的前锋,但却不是一名高效的前锋。《图片报》赛后表示:“尽管贝拉拉比表现很积极,但最终的射门技术的确还需要提高,他浪费了球队太多的射门机会。”

  不得不承认,尽管贵为世界冠军,但德国在锋线上的确遇到了一些麻烦。特别是中锋位置上,在克洛泽宣布退出国家队之后,勒夫找不出合适的人选。之前在德国与阿根廷的热身赛当中,勒夫召入了佛罗伦萨高中锋戈麦斯,但前拜仁射手同样是无数次浪费机会,再加上他的伤病,他已经逐渐地被放弃。此番,勒夫又召入了贝拉拉比,但勒沃库森前锋的表现也无法令人感到满意。下半场,勒夫甚至还派上了在阿森纳踢不上球的老将波多尔斯基,这可见德国在锋线上的选择的确非常有限。特别是中锋位置上几乎没人可用,这大大降低了德国在战术上的灵活性。

  本场德国首发的攻击群,穆勒+贝拉拉比+许尔勒+格策的身价达到了1.17亿欧元。穆勒目前在拜仁估价5000万,贝拉拉比的估价达到了1000万,许尔勒是以2000万的价格转会切尔西,格策是以3700万的价格转会拜仁。但正是这条1.17亿的攻击线竟然面对波兰的防守毫无办法!的确目前德国国家队不缺乏好的攻击手,比如说穆勒、格策、罗伊斯、许尔勒、德拉克斯勒等等,但他们都无法起到中锋的作用,特别是在穆勒、格策被盯死的情况下,德国就毫无办法。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德国的无锋阵可以说已经被研究透了,特别是经过世界杯之后,几乎所有的球队都已经看透了勒夫的战术了。特别是在面对一些弱队时,面对铁桶阵,如果没有高中锋的话,进攻就变得十分困难了。巴拉克认为勒夫需要主动的变化:“我认为德国需要主动的变化,特别是进攻套路当中需要更加的丰富。”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德国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3-1意大利 时隔16年再进决赛
  • 娱乐姚晨首发声:没请公关团队 章子怡挺好友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斯诺登爆料:NSA在北京设定点袭击站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