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丢球是因我失误 铁卫:这么多机会没进球太可笑

2014年10月12日06: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未能抵挡住波兰的进攻德国未能抵挡住波兰的进攻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的一场比赛中,德国队在客场遇冷以0-2不敌波兰队,在积分榜上滑落到第4名。这也是德国队在历史上首次不敌波兰。赛后,德国队上下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对于这场失利我当然感到失望,但是也不应该责怪球员。唯一一点不足就是上半场我们有很多机会都没能把握住,下半场我们表现还不错,创造了很多机会,不过波兰队第一次像样的进攻就进球了。今天比赛大体上还不错,但是把握机会的能力差了一些。”

  及时在落后的情况下,勒夫依旧认为德国队有机会扳平比分:“落后之后我们依然获得了很多机会,甚至不少与门将1对1的机会,但是都没能把握住。随后我们用攻击球员换下两名后卫,在这种情况下我对于对手反击进球并不感到意外。”

  对于下场对于爱尔兰的比赛,勒夫依然显得很有信心:“在这场失利之后,我们希望能够在主场找回状态,在周二拿下爱尔兰。与爱尔兰的比赛将和今天的情况很类似,他们和波兰一样是防守反击的打法,我们的难度在于创造和把握机会。”

  赛后首次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的攻击手贝拉拉比在赛后说道:“我们希望能够赢下比赛,可惜今天遭遇了失利,现在需要的是及时调整心态,忘掉这场失利,而将重心放在周二与爱尔兰的比赛,我在比赛中有几个好的机会,都没有掌握住。”

  德国队队长诺伊尔在赛后表示:“本场比赛的失利本来是可以避免的,如果我们能够取得领先的话,最后取胜的一定会是我们。”对于两个失球,诺伊尔说道:“第一个失球出击是我的决定,尽管出来的有点晚,但是留在门线,对手估计也会进球,这个失球是我的失误。第二个进球莱万多夫斯基却犯规在先,这并不是一个干净的进球。”对于接下来的比赛,诺伊尔表示:“赛前我就知道这场比赛并不会是一个轻松地任务,我现在也并不担心周二与爱尔兰的比赛,在德国我们一定能够复仇波兰。”

  后卫球员胡默尔斯表示:“我们今天获得了这么多机会,但是却没能取得进球,想想令人感到有些可笑。波兰队只有很少的机会,却取得了两个进球,他们的效率最终决定的比赛的胜利。失球并不是某个球队的失误。”

  中场球员格策在赛后说道:“每个人都知道我们今天踢得不错,上半场我们应该取得进球,这样就不会这么困难。今天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一边。现在排名小组第四让人感到有些不习惯,但是我们会在周二取胜爱尔兰。

  波多尔斯基在赛后表示:“我们今天表现不差,但是把握机会能力欠佳,不然最后输球的不会是我们。“

  穆勒认为这场失利值得思考:“好久都没有输球了,我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消化这场失利,之后的重点将会在周二的比赛上。”

  (宁俊)

文章关键词: 德国欧预赛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3-1意大利 时隔16年再进决赛
  • 娱乐王菲吐槽北京雾霾 带李嫣与前婆婆吃饭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