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新训练内马尔卡卡玩疯 中国球迷成首批目睹宠儿

2014年10月10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西开始“五马分尸”训练巴西开始“五马分尸”训练
内马尔、卡卡参与训练内马尔、卡卡参与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号,巴西队按照计划出现在鸟巢训练场,为明天举行的南美超级杯进行备战训练。本次训练,巴西主帅邓加十分有针对性,其中演练任意球战术、角球战术、快攻等方面,要求现场媒体禁止拍照,而在这之前巴西队还出现了这么一则有趣的训练——传说中的“五马分尸”。

  还是老样子,巴西全队首先进行的依然是全队抢球环节,两名球员出列抢球,之后是全队进行个人热身,每名球员要求活动开,避免在训练中受伤。在这之后,巴西训练中最有趣的一幕来了!巴西队5人一个小组,中间一名球员平躺着,其余四名球员分别扯着中间球员的右手、左手、右脚、左脚,然后四人齐心协力往外拉,中间球员活生生被拉了起来,像极了中国古代的一种残酷的刑罚——五马分尸!

巴西队的“五马分尸”巴西队的“五马分尸”

  四名负责“行刑”的球员,个个咧着嘴笑,一个个都使了蛮劲往外拉,而在中间遭受“处罚”的球员也笑得很欢,丝毫看不到任何痛苦。每一名球员都参加了这样的训练,内马尔、卡卡、奥斯卡、大卫-路易斯等球星没有一人幸免,不过他们都玩得很高兴,现场的球迷则是看呆了,惊叫声不断。

  关于“五马分尸”这个热身训练,巴西官网解读说,此举属于新创项目,给队员拉伸的同时让球员放松休闲,巴西球员也是乐在其中。中国球迷则有机会成为第一批目睹巴西队“五马分尸”训练的宠儿。

  (小江)

文章关键词: 内马尔卡卡巴西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国足3-0泰国 ESPN评NBA现役50大球星
  • 娱乐王菲吐槽北京雾霾 带李嫣与前婆婆吃饭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摄影记者:我镜头里的金正恩(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