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韦世豪替补染黄险绝杀 博阿维斯塔0-0波尔图

2014年09月22日06: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在一场2014-2015赛季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比赛中,博阿维斯塔客场爆冷0-0战平波尔图。中国球员韦世豪在第63分钟替补登场,继上轮完成葡超首秀后再次获得出场机会。第87分钟,韦世豪因拼抢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在全场比赛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韦世豪得球后在对方禁区内获得直接面对门将机会,但主裁判判定韦世豪手球在先,韦世豪未能完成绝杀。

  韦世豪出生于1995年4月,身高1.78米,是山东鲁能[微博]青训的优秀代表,多次入选中国U19国青队。由于速度奇快,韦世豪被外界称之为“国青C罗”。今年5月,韦世豪被提拔到博阿维斯塔一队。在葡超联赛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韦世豪代表博阿维斯塔队替补登场,完成了他的葡超首秀,他也成为继董方卓[微博]、张呈栋[微博]、王刚之后第4位在葡超联赛登场的中国球员。他在一次进攻中抢点造成对手自摆乌龙,帮助博阿维斯塔1-0小胜科英布拉大学,在终结开局三连败的同时,取得赛季首胜。

  在9月22日凌晨进行的葡超联赛第5轮比赛的一场焦点战中,波尔图主场对阵博阿维斯塔,这是时隔6年之后再一次上演葡超波尔图德比,但两队实力相差悬殊。由于受大雨影响,场地条件比较糟糕,这场比赛推迟了大约半个小时才开始比赛。韦世豪未能首发登场,坐在了替补席上。第63分钟,身披77号球衣的韦世豪替换马吉尔-西德上场,出任单前锋,连续两轮获得出场机会。第69分钟,韦世豪带球被对方球员抢断。第78分钟,埃雷拉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得球后直接射门,皮球高出门楣。

  第80分钟,队友直塞球传球力量过大,韦世豪未能在前场获得球权。第85分钟,韦世豪在中圈附近转身准备带球时被对方球员抢断。第87分钟,韦世豪得球后在拼抢中对达尼洛犯规,领到一张黄牌。在全场比赛伤停补时第2分钟,由于和队友配合不默契,韦世豪未能在前场接到队友传出的身后球。全场比赛最后1分钟,出现了争议一幕。韦世豪在对方禁区前沿接到队友挑传后带球突入禁区直接面对门将,皮球被门将挡出,此时主裁判鸣哨判定韦世豪手球在先,韦世豪错失绝杀机会,他摊开双手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理解。在韦世豪出场的两场葡超联赛中,博阿维斯塔取得了1胜1平战绩,与开局三连败1分未得连丢8球相比成绩已经有了明显的起色。不过,博阿维斯塔依然没有球员在本赛季葡超联赛中取得进球。

  (李哲)


文章关键词: 波尔图葡超绝杀欧洲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王菲谢霆锋复合拥吻 经纪人:她没怀孕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大学生就业蓝皮书发布 建筑学最赚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