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夫斯堡征战德甲17年 历史上第四次打进欧洲赛场

2014年07月01日03: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狼堡球迷给予球队极大的支持狼堡球迷给予球队极大的支持

  新浪体育讯 沃尔夫斯堡征战德甲的17年中,本赛季的成绩排在第二位,球队在历史上第四次打入欧洲赛场。这个赛季留下了很多值得回忆的时刻,也许这些时刻不属于球迷们记忆中的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但仍然对球队非常重要。

  沃尔夫斯堡本赛季不仅在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德国杯上也是有很好的发挥。球队连续第二年打入半决赛,再一次客场挑战德甲的两大豪门之一。这一次球队做客多特蒙德,这个夜晚得到了球迷们令人难忘的支持:超过6000名的球迷随队出征,在多特蒙德为球队助威。

  比赛开始前,客队球迷区中的气氛就十分热烈,他们展示了给球队加油的图画和标语,也给主场多特蒙德的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双方在十天前的联赛中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沃尔夫斯堡有很好的表现。因此在这一次交手中,沃尔夫斯堡很有打入决赛的自信。

  主帅黑金的排兵布阵很有勇气,尽管姆希塔扬第12分钟为多特蒙德取得领先,但沃尔夫斯堡的信心没有受影响。遗憾的是,如同在联赛中的比赛一样,沃尔夫斯堡没有抓住进球的良机,表现出色的马兰达的头球只是击中了立柱。莱万多夫斯基却利用反击打入一球,将半场比分改写成2比0。下半场还是相同的画面:沃尔夫斯堡进攻,多特蒙德的防线一片混乱,可是却没有再进球。

  经理阿洛夫斯在这场痛苦的失利后表示:“我们表现的很不错,可惜去柏林参加决赛的是对手。我们的表现应该获得更好的结果。我们缺少的是射门时的冷静,这是多特蒙德领先我们的。”尽管如此,沃尔夫斯堡还是有很出色的表现,无论是在场地上的球员还是看台上的球迷们。

  @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微博] 供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荷兰补时逆转绝杀墨西哥进八强
  • 娱乐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幸福高呼:爱是你我
  • 财经辽宁70后富豪方威政治背景深厚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拍卖资产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