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妹说趣闻:看球消费安全套 德迷老板为员工发奖金

2014年06月18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大家看球辛苦啦~~快跟逗妹来看点趣闻放松一下吧。大家有好的趣闻可以@体坛逗妹,和网友们一起分享~来看今天的趣闻吧~看更多逗妹聊趣闻,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

  

  老公开房看球老婆闹离婚 只因宾馆账单用了安全套

老公如此看球难怪老婆要离婚

  球迷对世界杯的热情,非球迷是难以想象的。要熬夜算什么,为了能达到最佳的观看效果,很多球迷干脆连家也不待了,拉上一帮志同道合的战友,找个宾馆开房看球。

  想想世界杯四年一次,面对这个要求,球迷家属一般也就睁只眼闭只眼,点头答应了。但问题是,开房是为了看球,你别趁机做点别的什么呀。

  宁波一对小夫妻,就因为老公开房看球,闹得要离婚了——老婆说,离婚不是因为老公看球,是因为老公开了房,看了球,顺便账单上还显示着“使用”了一个安全套……

  【逗妹点评:世界杯期间,防火防盗防老公!!!】

  赞!扬州德系车老板是德国死忠 进1球员工发奖金100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已经开幕,由于时差问题,比赛多在凌晨进行,造成次日大多数员工无法集中工作。为此,经研究决定,世界杯期间(6月13日—7月14日)上午休息,下午2时上班,7月15日恢复正常考勤。另部门总监带领员工于后勤部每人领取饮料一箱,德国队队服一身。”

  最近几天,网络上流传的一份放假通知惹得不少球迷眼馋。通知中称,世界杯期间公司不但给全体员工放假看球,而且,只要德国队进一球,公司每人都能领到100元奖金。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从这家德系车销售公司证实,德国4:0战胜葡萄牙,每名员工400元奖金已经发放到位,这一场比赛就发了2万多元。

  【逗妹点评:我们老板是中国队球迷,他说世界杯中国进一球奖励10000块。】

  男子看世界杯不管生病岳父 妻子规劝无果怒拔电源

  巴西的绿茵场上,世界杯正如火如荼地酣战。生活中,男人与女人之间的战争也烽烟四起。

  “爸爸生病了,需要人照顾,他倒好,只知道看球赛、睡觉。”小陶说,平时小吴要看球赛,只要不影响工作、生活,她还是蛮支持。但半月前,父亲生病后一直住在医院,需要有人照顾,而小吴每天都抱着电视看球赛,根本不抽时间照顾父亲。每次父亲问她小吴在哪儿时,她都不得不替他打圆场,这让她觉得很委屈也很气愤。

  小陶说,她也苦口婆心地劝过,但丈夫只当耳旁风。前夜她一生气,在小吴看球赛看到一半的时候,一下子拔掉了电视的电源。“然后他就火了,说我不尊重他。然后我也火了,我嘴巴毒,就说了他几句,说着说着大家都火了,就动起手来了。”

  【逗妹点评:岳父也是爹啊】

  疯狂!里约停车场24小时900人民币 两车间不到1cm

里约停车难

  在里约著名的科帕卡巴纳海滩,这里是著名的旅游胜地,街边停满了各种车辆。

  在停车场,以进入地库拿到停车卡开始计算,第一个半小时收费13雷亚尔,一个小时21雷亚尔,一个半小时24雷亚尔,两个小时27雷亚尔。如果超过两个小时,每半个小时加收6雷亚尔。如果你要在里约的地下停车场停24小时车,费用达到了291雷亚尔,差不到快900人民币。

  在中国,一般的街边停车位长度大概在5米甚至更高,对于新手来说,有足够大的车位,只要多试几次,总可以把车停进车位。但在里约街头记者发现,停车位的长度明显过短,一辆车停好后,与前者的距离不到一厘米,距离后者也只有几厘米而已。

  【逗妹点评:停车技术不过关的逗妹默默飘过...】

  19岁大学生疑熬夜看世界杯后猝死 全身抽搐嘴唇乌青

  几分钟前还在争论世界杯,几分钟后却突然全身抽搐、嘴唇乌青,送往医院后心电图已经是一条直线。

  6月16日下午3时许,位于益阳的湖南城市学院发生一起学生猝亡事件。据了解,死者为该校土木工程院大二学生江明(化名),事发前晚曾与室友在校外网吧通宵观看世界杯,早上回到寝室睡觉,下午醒来后还与同学继续在聊世界杯,但几分钟后,身体突然出现异常,送医抢救仍未挽回生命。

  【逗妹点评:表吓我...逗妹也经常通宵看球呢~】

逗妹APP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整改报告显示吉林安徽副秘书长超配严重
  • 体育世界杯-内马尔失绝杀 巴西0-0平墨西哥
  • 娱乐文章疑计划复出 依偎谢霆锋自拍心情好
  • 财经媒体称未来大多数人退休金仅能维持温饱
  • 科技余额宝一周年:传统银行夹击
  • 博客央视郭振玺案谁是涉案女主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爆红北大一个人专业已四代单传(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