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变31强?喀麦隆拒前往巴西 遭足协拖欠报酬

2014年06月08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喀麦隆阵中也是强手如云喀麦隆阵中也是强手如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离巴西世界杯开幕还剩下4天时间,32强陆续启程前往巴西,不过非洲劲旅喀麦隆队却不知能否前往巴西,球队已经拒绝登上预定的飞机,原因是球员们没有收到足协承诺的参加世界杯报酬,目前球队仍留在喀麦隆首都雅温得的酒店,等候足协给出答复。

  喀麦隆队本计划在英国时间7日上午9时登上前往巴西的飞机,他们的首场比赛在13日迎战墨西哥,但球队却拒绝登上航班,而是选择留在酒店。据悉喀麦隆队员因未收到足协承诺的参加世界杯报酬,决定进行罢赛活动。喀麦隆队上周就决定罢工,直到收到足协的付款为止,但他们周日还是照常出战与德国队的热身赛,不过这一次他们似乎铁了心要与足协抗争,若不收到报酬就拒绝前往巴西。

  目前喀麦隆足协尚未给出应对方案,如果未妥善解决,恐怕巴西世界杯最终将由32强变为31强,喀麦隆队与巴西、克罗地亚、墨西哥分在同一组,队中也有埃托奥、亚历山大-宋等名将,这样缺席世界杯似乎更让人沮丧。(瑪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冲撞我钻井平台1416次并纵容反华
  • 体育法网-彭帅/谢淑薇夺冠 阿根廷热身赛2-0
  • 娱乐渡边麻友夺冠AKB总选 中国粉丝投180万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黄啸:永不消失的照片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救人考生将考B卷 各地试题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