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阿根廷选择低调出征 赢得世界杯?我们充满信心

2014年06月08日0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为了世界杯冠军而战梅西:为了世界杯冠军而战

  新浪体育讯 拉普拉塔球场迎来了阿根廷国家队本届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凭借着阿尔瓦雷斯和梅西的两粒进球,阿根廷以2比0轻取斯洛文尼亚队。谈及本场比赛的胜利,梅西言简意赅地用“非常好”来概括,而对于即将开始的巴西世界杯,对于外界普遍预测阿根廷会最终夺冠的言论,梅西表示现在我们就将进入验证事实的时刻。

  和上场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比赛一样,主裁终场哨响,梅西就被各路记者围堵在中圈,谈及本场比赛胜利,梅西就用了三个字进行了概况:“非常好!”就在本场热身赛之后,阿根廷国家队即将在下周一奔赴奔赴巴西,谈及F组的形势,梅西表示:“我们被分到了一个很强的小组。”

  当被问及本届世界杯阿根廷国家队的前景时, “世界杯的征程十分艰难,我们要走得更远,但是为了最终夺冠,我们必须脚踏实地地走好脚下的每一步。”,梅西接着说道,“我们都很兴奋,当然我们也很有希望,我们已经进入了将梦想变成现实的时刻,我们将带着我们全部对赢球,对冠军的渴望奔赴巴西。但是我们要对此安静,阿根廷选择低调出征。”

  在总结阿根廷国家队的热身表现时,梅西给予了如下的评价:“尽管我们以前踢得不错,但是我们正一点点地踢得更好,这让每个人都感到希望。起初的时候,我们会为进入最终23人大名单而展现自我,但是现在我们却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因为我们知道我们要实现一个我们都有的梦想。我们充满信心。”(颢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2名夺刀救人重伤考生将单独高考
  • 体育法网-莎娃再夺冠 梅西进球阿根廷热身2-0
  • 娱乐古天乐曝高圆圆法国蜜月 赵父不知其领证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莫言忆陪女儿高考的经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百万高考生弃考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