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一张自拍照惹全英怒骂 杰拉德躺枪(图)

2014年06月06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格兰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中,贾吉尔卡自拍了一张照片发上推特英格兰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中,贾吉尔卡自拍了一张照片发上推特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的世界杯前途不被外界看好,最心急的自然是他们的球迷,这不,世界杯还没开始,球迷们就“措辞严厉”的督促起自己的球员。

  在英格兰2-2战平厄瓜多尔的热身赛中,就在厄瓜多尔打进领先一球之前几分钟,坐在替补席上的中卫贾吉尔卡闲来无事,竟然没有专注于比赛现场,反而是和替补席上的杰拉德等队友来了一张自拍照,还把照片传上了社交网络推特。照片中,贾吉尔卡、杰拉德以及斯图里奇高兴的来了张自拍,并写道:“和队友在球场边上,伙计们体面的开始了。”

  贾吉尔卡发推特本来心情很好,不料却遭到全英格兰球迷们毫不留情的批评和谩骂。一位叫做“Peter Amore ”的球迷评论道:“菲尔,这是狗屎的伟大开始。集中注意力,别老是盯着你的狗屎手机,你现在代表英格兰队!”叫做“ Vicky ”的球迷说:“真是一点职业素养也没有。菲尔,麻烦你来点正能量吧!”一位英格兰队内消息人士也表示,贾吉尔卡此举不妥:“这样做十分不聪明,他应该认真看比赛,比赛之外他有的是时间发推特。”

  比赛结束,英格兰队2-2战平厄瓜多尔,贾吉尔卡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不妥,随即在推特上向31200名粉丝承认错误:“错了,比赛的时候不能发推特。”

  (花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政协副主席苏荣被指1年前即遭举报涉贪腐
  • 体育世界杯-意大利2-1英格兰 英队医离奇受伤
  • 娱乐王志文获白玉兰奖视帝 孙俪视后邓超代领
  • 财经任志强:房地产必随经济下行 之后反弹
  • 科技携程机票强制捆绑意外险遭质疑
  • 博客世界杯开幕式:短就是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学霸情侣同时考取美国名校(图)
  • 育儿超感人父爱漫画 你家爸爸也这么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