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点职业生涯最强队友:他=野兽!曾训练课火爆冲突

2014年06月06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时代的伊布已霸气十足尤文时代的伊布已霸气十足
05/06赛季效力尤文的维埃拉05/06赛季效力尤文的维埃拉

  新浪体育讯 桀骜不驯的个性,屡屡同老东家曝出的不和传闻,还有节节攀升的年薪数字,伊布留在广大球迷心中的,正是一个三国时代武力高强,却酷爱跳槽的吕布形象。不同的是,吕奉先向来眼高于顶,在他的视野里,天下除了自己再无旁人;而在伊布心目中,还是有人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留下一些痕迹的。

  这个人就是阿森纳不败夺冠时代的功勋队长,法国人维埃拉。伊布与他的交集出现在意甲尤文图斯时代。彼时的老妇人还没有遭遇电话门重创,瑞典人则刚刚从阿贾克斯投奔而来。日前,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伊布表达了对维埃拉的赞赏:“我职业生涯中最优秀的队友?是帕特里克-维埃拉。因为他的到来,尤文的实力大大增强了,他时刻坚忍不拔,就是一只怪兽。”值得一提的是,2006年性格都很火爆的二人曾经在尤文的训练课上爆发冲突。伊布和维埃拉互吐脏话,甚至做好了全武行的准备。而如今瑞典人大方承认维埃拉是生涯最强队友,堪称不打不相识,一笑泯恩仇的典范。

  巅峰时期的维埃拉,绝对是世界顶级球星。不同于马克莱莱、加图索这种纯粹的中场绞肉机,也与皮尔洛一类进攻组织型后腰大相径庭,能功善守是他最大的标签。法国人效力阿森纳9年,除了刚刚加盟的第1个赛季外,每季出场数都大于40次,一共为枪手打入34球。谈起老队友,伊布流露出了罕见的谦虚:“他的目标是摧毁全世界,但并非用一种消极的手段,而是积极奋进,平时怎么训练,比赛就怎么表现。我静静观察,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

  (暮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法网-莎娃逆转连续3年进决赛 与新秀争冠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神秘卖房人多是官员 弃财保身被提上日程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加拿大取消内地富豪投资移民真正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家长滥用中药偏方致9岁女儿肾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