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世界杯号码:巴神9号卡萨诺10号 核心披21号

2014年06月02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在今天凌晨公布了世界杯23人大名单后,意大利足协又公布了球员号码,巴神获得了象征主力前锋的9号,而10号属于卡萨诺,中场核心皮尔洛依然身穿他习惯的21号。

  意大利本次世界杯与英格兰[微博]、乌拉圭以及哥斯达黎加分在同一小组,他们将在当地时间3日拍摄全家福,并在4日与卢森堡进行出征南美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意大利23人名单及号码:

  门将:1-布冯(尤文)、13-佩林(热那亚)、12-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后卫:7-阿巴特(AC米兰[微博])、15-巴尔扎利(尤文)、19-博努奇[微博](尤文)、3-基耶利尼[微博](尤文)、2-德希利奥(AC米兰)、20-帕莱塔(帕尔马)、4-达米安(都灵)

  中场:6-坎德雷瓦(拉齐奥)、16-德罗西(罗马)、8-马尔基西奥(尤文)、18-帕罗洛(帕尔马)、21-皮尔洛(尤文)、5-蒂亚戈-莫塔(巴黎圣日耳曼)、23-维拉蒂(巴黎圣日耳曼)、14-阿奎拉尼(佛罗伦萨)

  前锋:9-巴洛特利(AC米兰)、10-卡萨诺(帕尔马)、11-切尔奇(都灵)、17-因莫比莱(都灵)、22-因西涅(那不勒斯)

  (卡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已明确呼喊派等14个邪教组织(名单)
  • 体育德23人名单:仅1前锋 倒数10天:736将一览
  • 娱乐曝彭顺小三父亲即港枪击案凶手 吞枪自杀
  • 财经专家批多地救楼市:决策失误应受惩罚
  • 科技苹果开发者大会:新系统成主角 专题
  • 博客悦博专题:日本人眼中的甲午战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生撕书被阻围殴老师 打断3根拖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