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腹肌帝:巴神创潮流 C罗PK梅西 大罗苦笑(图)

2014年05月27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洛特利巴洛特利

  新浪体育讯 让我们将时间带回到2012年欧洲杯德国对意大利的半决赛赛场上,比赛进入到第36分钟,意大利中场球员蒙托利沃后场左路50米长传,巴洛特利反越位转身让球左脚趟了一步,赶在拉姆回追到位之前,在禁区线上右脚外脚背抽射挂右上角帮助球队以2-0领先德国。进球后,巴洛特利不惧吃到黄牌,脱下球衣亮出肌肉。这一举动在当时的网络上爆红,其影响力更是一直延续至今……

C罗C罗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决赛赛场上,身为当今足坛顶级巨星的C罗,在通过点球帮助球队将比分从3-1提升到4-1的并非“重要”的进球时刻,也“毅然决然”地坚决脱去上衣,抓紧决赛中最后的机会,不惜以拿到黄牌的代价,向世界宣告了自己是百分百、高品质“肌肉男”!C罗成功在欧冠决赛的大舞台上,“自己为自己的腹肌代言”!

穆勒穆勒

  而作为巴神当年“秀腹肌”事件的见证人之一,德国核心穆勒先生一直密谋何时才能在“秀腹肌大战”中为德国汉子们扳回一城……最近,在德国队世界杯训练营中,穆勒终于抓到了天赐良机,在一众跟随德国队的记者面前秀出了自己引以为傲的腹肌!德国媒体对此调侃称,穆勒是在有意模仿2012年欧洲杯上巴洛特利攻破德国队大门后的庆祝动作,对此穆勒进行了否认:“我可是并没有刻意去模仿巴洛特利的动作,只不过我的每张照片都比较好看罢了,所以你们才这么关注。”

  当然,在国际足坛中,“秀腹肌”已经早已成为了一众潮流,那些“腹肌帝们”的震撼照片让人过目难忘……

厄齐尔厄齐尔

  厄齐尔:“唉呀妈呀,穆勒你那腹肌也太寒掺了……看俺给你发个照片,这才是德国汉子真腹肌啊!”

西多夫西多夫

  西多夫:“你们这些年轻人啊……Too young!Too Simple!(太年轻!太幼稚!)我连上衣都不脱,就能吓死你们,信不信?看见没,这才是腹肌啊!有木有!”

德罗巴德罗巴

  德罗巴:“西多夫老哥,你这腹肌是故意让我难堪啊……”

哲科哲科

  哲科:“啊啊啊啊啊啊……球迷妹子们,快点看过来!”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史上最帅的腹肌男!不服来辩!”

弗兰弗兰

  弗兰:“耶!今年又有机会再世界杯上秀身材了!”

梅西梅西

  梅西:“这些腹肌看得我压力很大……算了……上衣还是不脱了……低调……一定要低调……”

罗纳尔多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卧槽……你们这些人啊……哼!秀腹肌大赛什么的,咱们来年再战!”

  (慕梨沙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市暴恐分子老家:警车不多维稳标语不少
  • 体育詹皇32+10热火胜步行者夺赛点 希伯特0分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求职频遭性别歧视平均工资少500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