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前最后集训 巴西国家队队员“闪耀”亮相

2014年05月27日09:4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国家足球队队员26日来到位于里约热内卢附近的特雷索波利斯基地,开始为世界杯进行最后的集训,队员的抵达犹如一场时装秀,诸多球员的着装都相当惹眼。

  头号球星内马尔选择了黑白套装,帽子也是白色镶黑边;古斯塔沃穿了一双红色运动鞋;丹特的黑色西装口袋上镶了白边;若选择了一件红色薄毛衣;总是引领时尚的阿尔维斯穿了件双排拉链的黑色夹克衫;大卫·路易斯穿了驼色外套和浅驼色衬衫。恩里克和杰弗森穿着比较“传统”——衬衫和西装。

  巴西化妆师兼时尚摄影师托尔夸托认为,总体上队员们已经达到了引起注意的效果,但他们的最终目的不应该是“引起注意”,而应该是夺得世界杯。

  托尔夸托说:“世界杯也是一场媒体大战,媒体要报道体育方面的事情,也要抓住一些球员的精彩瞬间。很多人都希望从外表上更加引起媒体的注意,显示自己的存在感。但他们应该注意,不要让炫耀超过了体育本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张稀哲闪击埃神救主 恒大1-1国安保榜首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求职频遭性别歧视平均工资少500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