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梅西很好我不担心他 巴萨球迷心态不好

2014年05月27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主帅表示不担心梅西阿根廷主帅表示不担心梅西

  新浪体育讯 “我并不担心梅西。”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近日接受了《奥莱报》的专访,在谈到梅西的状态时,他表示自己对巴萨巨星没有一丝的担忧。

  萨维利亚甚至表示,任何时候他都没看到梅西有熄火的迹象,“恰恰相反,我认为他非常好。巴萨是习惯赢球的球队,这样的球队输球,球迷自然心情不佳,态度不好,这也是巴萨球员不习惯的状况。但这些都是让一个人成长的生活经验。”

  萨维利亚批评巴萨球迷心态不好:“成功不仅仅是赢球这一方面,还有很多的东西。巴萨球迷态度不佳,事实上赢球输球都是自然的事情。”

  萨维利亚还否认梅西上个赛季在为世界杯留力,“他没有留力,因为他参加了冠军杯的比赛,参加了决定联赛冠军的比赛。他是个伟大的职业球员。巴萨有能力赢得一项或者两项重要赛事的冠军,但最终未能获得奖杯,但梅西一直都在努力,球队打入了冠军杯1/4决赛,联赛最后一轮还有夺冠希望,那是非常困难的阶段,这样的情况总会遇到。”

  对于梅西的状态,萨维利亚表示:“有两种分析球员状态的方法,一种是不认识球员的情况下的客观评价,还有一种认识球员、知道他能做出什么样的表现的情况下的评价。哪种才是分析的方式?对我来说,应该是这两种方式混合着来。”

  萨维利亚透露,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非常满意,“他能感受到获得了队友的庇护,他扮演的是不同的领袖角色,以自己的方式……我们不能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他,球队可以帮助他。”

  萨维利亚还否认特维斯受到了阿根廷国家队球员的抵制,“把这种猜测放一边吧。”但也承认:“如果说特维斯不是一位伟大球员,那是虚伪的或者无知的。但我们认为阿根廷不需要更多前锋了,我们还有能进球的中场。这是我的决定。我们有伊瓜因、阿圭罗、梅西、拉维奇、帕拉西奥,他们边路和中路都能踢。我们为什么要做出改变?”(伊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张稀哲闪击埃神救主 恒大1-1国安保榜首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求职频遭性别歧视平均工资少500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