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瓦尔多:相信斯科拉里能再捧杯 巴西是夺冠大热门

2014年05月26日14:3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隆)2002年世界杯冠军成员、前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尔多25日在福塔莱萨参加大力神杯巡回展出时表示目前这支国家队与2002年的夺冠球队有相似之处,他相信斯科拉里能够带领巴西队夺取本次世界杯冠军。

  里瓦尔多说,斯科拉里在2002年世界杯临近前才入主球队,现在也是这样。两支球队在开赛前都面临困难的局面,2002年我们差一点无法晋级世界杯,现在的这支球队两年前也被舆论普遍认为无法竞争冠军,但是因为斯科拉里和教练团队出色的工作,我们现在是夺冠大热门之一。其他球队也比两年前对我们更加尊重。

  针对罗纳尔多近日发表的对巴西世界杯准备工作失望的言论,里瓦尔多表示不便评论,但是他说:“现在不是揭露巴西问题的时候,此时此刻重要的是所有人一起努力改变现状。”

  “世界杯大战在即,巴西队最需要的是一个平静的备战环境。”里瓦尔多说。

  此外,里瓦尔多还对马竞后卫米兰达没有入选本届国家队深表遗憾,但是他相信内马尔可以带领国家队在家门口夺取最后的冠军奖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NBA-雷霆双少51分大胜马刺1-2 视频
  • 娱乐李心洁老公偷腥 街边热吻小三(图)
  • 财经哪些城市不能放松限购:厦门等一松就涨
  • 科技微软索尼游戏主机中国较量争相入华
  • 博客易中天:不要按照别人的标准去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爆笑神作《舌尖上的中国-泡面版》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