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门票开始领取 网上已售出总数的3/4

2014年04月19日09:0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球票中心18日在10座举办城市开启,已在网上购得球票的球迷可以前往现场取票。

  另外两座举办城市巴西利亚和阿莱格里港将于下月开启球票中心。

  位于里约的取票点在博塔弗戈俱乐部,当天中午12点该球票中心开门营业。记者在现场看到,门前约有几十人在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待取票。

  3天前,本届世界杯门票销售最后阶段正式启动,这一阶段采用“先到先得”的规则,让抢票进入白热化。据悉,世界杯门票目前已经售出250多万张(约合总票数的四分之三),这些门票均为网上出售,因此购得球票的球迷需要取票。而从6月1日起,球迷还可以在12座举办城市的门票销售点现场购票。

  来自圣保罗的布鲁诺正在里约游览,他当日在这里领到4张八分之一决赛(A组第一对B组第二)的门票后很开心,和同来的朋友一起拿着球票合影留念。“我是15号在售票最后阶段开始后抢到的球票,真的很幸运。我希望巴西能够获得A组第一,这样我就可以用这张球票看到巴西对西班牙或者荷兰了(西、荷位于B组),”他说。(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越边境发生暴力事件5名中国人身亡
  • 体育郜林曝许家印夜宴恒大:不搏命踢就去卖水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