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称土耳其教练特里姆未和该队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21:12 新浪体育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否认了有关土耳其主教练特里姆已和俱乐部签约的传闻。

  “我看到报纸上说特里姆已和我们签约,且正在南美为我们物色球员。即使没人相信我,我还是要再次否认此消息的真实性,”加利亚尼向体育报说。

  加利亚尼表示,临时主教练塞萨尔马尔蒂尼和塔索蒂有可能会继续执教,但是他也补
充道,如果俱乐部在赛季末决定更换主教练,特里姆会是人选之一。

  特里姆上赛季曾率领加拉塔萨雷夺得联盟杯冠军。自从他在2月辞去佛罗伦萨主教练一职后,就有传闻他会接任AC米兰主教练。

  “特里姆是一个出色的主教练,可以执教AC米兰。”加利亚尼说。

  “但如果我们现有的两位主教练表现不错的话,那么他们就很可能继续留任。”

  塞萨尔马尔蒂尼和塔索蒂表现良好

  当提及AC米兰给予塞萨尔马尔蒂尼和塔索蒂的表现怎样的评价时,代替贝鲁斯科尼实际掌管俱乐部的加利亚尼避开了晋级冠军联赛的话题。

  “好就是好。如果运作不佳,就会把特里姆纳入人选内,”他说道。

  3月时,因该队未能打进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后,扎切罗尼遭到解雇,随后塞萨尔马尔蒂尼和塔索蒂接管了球队。

  前意大利国家队教练塞萨尔马尔蒂尼是队长马尔蒂尼的父亲,他原来在俱乐部主管球探工作,而前AC米兰后卫塔索蒂原本则是执教于青年队。

  虽然塞萨尔马尔蒂尼受正式任命为主教练直到本赛季末,但是大多数人认为塔索蒂较可能在将来接任此职务。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佩鲁贾明确表态续约 安贞焕胜利征服意甲 (2001/4/20 18:35)
AC米兰发布非正式消息 特里姆取代老马尔蒂尼 (2001/4/20 15:26)
阿根廷媒体:AC米兰将从巴塞罗那手中夺走萨维奥拉(附图) (2001/4/20 15:20)
巴乔的灵感来自济科--意甲“吻花者”的故事 (2001/4/20 15:14)
意甲-第27轮交战纪录 尤文图斯争冠路上最难一战 (2001/4/20 13:4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