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巴罗尼奥不能走!--拉齐奥苦留希望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21:02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19日罗马报道 巴罗尼奥为拉齐奥进的第一球是在欧洲冠军杯和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虽然当时的拉齐奥打这场比赛已失去意义,巴罗尼奥的表现仍让球迷激动,“小伙子,振作起来”。球迷这样鼓励他。

  拉齐奥第25轮的补赛给了巴罗尼奥机会,帕尔马的5名原来有伤或者停赛的球员都可以参加这场补赛,拉齐奥的贝隆和迪诺·巴乔停赛,佐夫选择了巴罗尼奥和西蒙尼搭档,而不
是斯坦科维奇。从比赛开始,拉齐奥的球迷就在喊巴罗尼奥的名字,似乎是有意识的给佐夫施加压力,在洛佩斯罚角球时,在克雷斯波主罚任意球时,球迷也在喊巴罗尼奥的名字。昔日的定位球英雄在拉齐奥没有机会施展,去福尔梅洛训练基地看球的拉齐奥球迷都知道巴罗尼奥整天练什么,巴罗尼奥几次想远射,都打在了对方球员的身上,让球迷和巴罗尼奥自己都很遗憾。在球迷的一再呼吁下,到了比赛的下半场,洛佩斯终于把一次角球让给了巴罗尼奥,给了西蒙尼一次头球的机会。

  比赛还有20分钟,佐夫让斯坦科维奇换下巴罗尼奥,球迷给予巴罗尼奥的还是热烈掌声,巴罗尼奥则在比赛后去看台问候了支持他的球迷,把自己的球衣抛给了他们。对于巴罗尼奥和拉齐奥来说,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还有两个月,大家等待两件事:拉齐奥夺冠和巴罗尼奥继续留在拉齐奥。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意甲-“银狐”里皮基本确定下赛季入主拉齐奥 (2001/4/19 19:17)
战胜帕尔马重振雄心 拉齐奥赛后对罗马尤文发出警告 (2001/4/19 11:04)
图文-克雷斯波同卡纳瓦罗斗法 拉齐奥主场小胜帕尔马 (2001/4/19 07:10)
意甲-拉齐奥主场力克帕尔马 重新加入夺冠战团 (2001/4/19 06:18)
南美预选赛拖累“阿根廷帮” 拉齐奥迁怒贝尔萨 (2001/4/16 17:4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